怎样做香菇乌鸡汤

原创
1:怎样做香菇乌鸡汤1、乌鸡清洗干净,切掉鸡头和鸡PP,干香菇用温水泡发洗净,红枣和枸杞洗净,姜切四片。2、砂锅中注入足量的清水,冷水放入整鸡,大火煮滚后撇去浮沫。3、将切好的姜片放入。4、加入泡好的香菇。5、泡过的红枣和枸杞也一起加入。6...

  1:怎样做香菇乌鸡汤

  1、乌鸡清洗干净,切掉鸡头和鸡PP,干香菇用温水泡发洗净,红枣和枸杞洗净,姜切四片。

  2、砂锅中注入足量的清水,冷水放入整鸡,大火煮滚后撇去浮沫。

  3、将切好的姜片放入。

  4、加入泡好的香菇。

  5、泡过的红枣和枸杞也一起加入。

  6、加盖大火煮开后用小火炖。

  7、待鸡汤炖约1个小时后将鲜香菇也加入一起小火继续炖乌鸡汤小火炖2小时就好,出锅前调入少许盐调味即可。

  2:怎样做红烧牡蛎

  1、材料:牡蛎、蒜苗、姜、黑胡椒、酱油。

  2、油热,蒜白部分和姜片下去爆香,放牡蛎微炒。

  3、加水沸腾后,依次放入酱油,蒜苗,黑胡椒粉,大火收汁,待汤汁变浓时,加入味精和蒜起锅即成。

  4、牡蛎作为一种优质的海产养殖贝类,不仅具有肉味鲜美的食用价值,而且其肉与壳均可入药,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

  3:虾怎样做才好吃

  1、将葱切段,生姜切末,蒜切末、干辣椒片剪成斜段,用剪刀剪去虾须虾脚,挑出虾线,洗净备用。

  2、炒锅烧热,油七成热时倒入虾翻炒至虾变成红色,加入葱末、蒜末、辣椒段、葱段一起翻炒出香味。

  3、沿锅边淋入料酒、生抽、老抽、白糖、盐、胡椒粉翻炒均匀,加入开水盖上锅盖开大火焖煮2分钟,大火收汁汤汁浓稠后关火盛出即可。

  4、炒锅烧热,油七成热时倒入虾翻炒至虾变成红色,加入葱末、蒜末、辣椒段、葱段一起翻炒出香味。

  5、沿锅边淋入料酒、生抽、老抽、白糖、盐、胡椒粉翻炒均匀,加入开水盖上锅盖开大火焖煮2分钟,大火收汁汤汁浓稠后关火盛出即可。

  4:粽子怎样做三角形

  1、把准备好的粽子也提前放在清水中浸泡,浸泡时间不能低于24小时,而准备好的糯米也要提前淘洗干净,放在清水中浸泡,浸泡时间应该在八九个小时左右,浸泡以后的糯米体积会明显膨胀。

  2、包三角粽时可以取出两张已经泡好的粽叶,剪刀剪掉它尾部的硬杆,再把两片叶子正反相贴,毛面相对,在它的1/3处,折出一个漏斗的形状,用一个手把肉都拖住,另外一个手取适量的糯米放在漏斗中。

  3、第一次向漏斗中放入的糯米,应该站漏斗体积的1/3左右,随后放入咸蛋黄或者腌好的五花肉在他上层再放一些糯米,用筷子把糯米压实,然后把粽叶多余的地方向自己的方向折下来。

  4、再顺着它的三角边儿,把所有的粽叶都折好,这时一个三角形状的粽子也就包好了,再取出准备好的棉线把所有粽叶都捆绑结实,放锅加清水煮熟,取出以后就能品尝到自己做出的美味三角粽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