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路亚鲶鱼饵

原创
①如何制作路亚鲶鱼饵1、用到原料:红薯500g、玉米面50g、白面50g、麸皮50g、生鸡蛋一个。首先把红薯去皮,然后切成四方丁,这个大小自己掌握。看你自己钓什么鱼,然后你就切多大!红薯放入碗中,然后上锅蒸10分钟,不要太软也不要太硬!因为...

  ①如何制作路亚鲶鱼饵

  1、用到原料:红薯500g、玉米面50g、白面50g、麸皮50g、生鸡蛋一个。首先把红薯去皮,然后切成四方丁,这个大小自己掌握。看你自己钓什么鱼,然后你就切多大!红薯放入碗中,然后上锅蒸10分钟,不要太软也不要太硬!因为后边还要把剩下的物料包裹。

  2、当然在蒸好红薯之后,把玉米面白面混合好,也放入锅中蒸煮处理!麸皮单独用炒锅炒香,当然也可以用烤箱烤熟!接着取来红薯用手捏成圆形,拿来一个碗打入鸡蛋倒入一些清水!接着把红薯放入,然后放到蒸好的面中滚一圈,接着带沾鸡蛋,在麸皮中滚一圈,接着沾水再沾面粉一圈,随后放入盘子内即可。

  3、剩下的原料也是这样处理!直至搞完,随后放到室外风干处理!接着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用法呢也比较简单,直接挂到鱼钩上边就行。它入水之后会不断脱落,面粉玉米面还有麸皮都可以不断的诱鱼,最主要的是它还有实心,当鱼来到钓点钩子上边依然是有食物的,不愁钓不到鱼。

  ②如何制作快手菜鸡丁炖栗子

  1、鸡胸肉洗净,去掉筋膜,鸡大胸和鸡小胸都可以,通常鸡大胸的纤维更粗糙一些。

  2、将鸡胸肉切成较大的丁,然后用少量干淀粉抓均匀,备用。

  3、大蒜切片,放入热油锅中煸炒出香味,然后放入鸡丁,炒至颜色变白。

  4、加入提前预煮大约30-40分钟已经面了的栗子,然后加入适量的蚝油和鲜酱油。

  5、再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炖。

  6、炖大约5分钟转大火收汁装盘就可以了,配米饭下酒都非常合适。

  ③如何制作东北炸糖糕

  1、原料:一斤花生,半斤面粉,半斤白糖。

  2、锅中先烧水,炸糖糕时和面一定要用煮沸的热水。将面粉倒入盆中。碗中放入两勺糖。倒入沸水搅拌均匀,然后用热糖水进行烫面。一边搅拌一边倒入沸水。搅拌至无干面粉。将花生放入锅中,不用放油,将花生米炒熟。

  3、花生米熟之后放入白芝麻炒熟,倒入保鲜袋。用擀面杖将花生米擀碎。放入两勺面粉。再放入六勺白糖,面粉与糖的比例为一比三。将花生碎和白芝麻倒入碗中。然后充分搅拌均匀。将面揉至光滑。放在案板上,揉成长条。切成团子。再用手掌按成饼状即可。

  4、下面开始炸糖糕,锅中倒入油,油五成热将糖糕放入锅中。用中小火炸。弹高鼓起后翻面。将两面都炸至金黄,然后捞出来控油晾凉就可以开吃了,这样香甜酥脆的炸糖糕就做好了,吃起来又鲜又甜。

  ④如何制作好吃的爆浆珍珠蛋糕

  1、准备一个空碗,打入三个鸡蛋,蛋清分离,加入糖,搅拌至浓稠。

  2、加入食用油、奶茶、低筋面粉,蛋清搅断,打发至粗泡。

  3、加入糖,打发至小尖勾,取蛋白霜,加入另一个碗中搅匀。

  4、倒回蛋白霜碗中,翻拌均匀,预热烤箱。

  5、倒入模具,震出气泡,放入烤箱,盖锡纸防上色。

  6、拿掉锡纸,震出热气,倒扣晾凉,拨动脱模,切平备用。

  7、碗中放入奶油奶酪,打发软化,加入淡奶油、牛奶、海盐,打发至有纹路。

  8、放入冰箱冷藏备用,锅中放水,大火煮沸腾,放入黑糖搅拌融化。

  9、滤出珍珠,加入锅中,煮至浓稠,装入裱花袋。

  10、蛋糕中间挤入奶盖,加入黑糖珍珠,均匀抹平即可。

生产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