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仪表盘s怎么取消

原创
(一)奔驰gla仪表盘s怎么取消1、首先点击驾驶室方向盘下方的一键启动按钮,启动车辆发动机。2、之后找到车辆驾驶模式切换按钮。3、切换驾驶模式按钮。4、之后车辆就会切换会舒适模式,仪表盘S就取消了。5、可以看到仪表盘显示C,意思就是舒适模式...

  (一)奔驰gla仪表盘s怎么取消

  1、首先点击驾驶室方向盘下方的一键启动按钮,启动车辆发动机。

  2、之后找到车辆驾驶模式切换按钮。

  3、切换驾驶模式按钮。

  4、之后车辆就会切换会舒适模式,仪表盘S就取消了。

  5、可以看到仪表盘显示C,意思就是舒适模式。

  (二)怎么取消定时说说

  1、打开手机qq并登录。点击底部的“动态”。

  2、点击“好友动态”。

  3、点击“说说”。

  4、点击右上角的“定时”图标(小时钟图标)。

  5、注:只有存在定时发表说说的情况下才会有这个图标。

  6、找到你要取消定时发布的说说,点击其右侧的向下箭头图标。

  7、可选择“立即发送”或“删除”,如果想要立即发送,就点击“立即发送”。

  8、如果要删除,就点击“删除”。

  9、弹框中,点击“确定”就可以删除这条定时发布的说说了。

  (三)怎么取消启动HTTP引导

  1、点击开始菜单,选择“运行”。也可以使用组合快捷键:win+R。

  2、在“打开”后面输入msconfig,点确定或者按回车键。

  3、在系统配置中选择“引导”。修改等待时间,在“超时”下面输入数字,一般2到3秒就够了。

  4、设置默认引导,选中要设为默认的系统,点击“设为默认值”,下次开机将进入此默认系统。

  5、删除引导,选中某个系统引导,点“删除”。如果想删除双系统中的某一个,先删除引导,然后进入另一个系统,把要删除系统的系统盘格式化即可。

  (四)微博会员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1、打开新浪微博后点击首页右下角的“我的”,然后在新页面中点击“微博钱包”。

  2、“微博钱包”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在新的“钱包设置”页面中点击“免密服务”。

  3、在“微博会员免密服务”里点击“解约”并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五)在支付宝中等待支付的选项怎么取消?

  1、在支付宝中等待支付的选项取消可以去支付宝账单里面进行取消。

  2、具体操作流程如下,先进入支付界面。 点击右上角箭头所指选项,进入下页面,支付宝各种交易账单记录在这里面,包括为付款的,找到未付款的账单,并长按即可出现删除提示,点击删除即可取消未付款的账单。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