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用红薯怎样做窝

原创
(一)冬季用红薯怎样做窝1、材料:红薯200克,大米500克,小米100克,曲酒50克,蜂蜜30克。2、首先将红薯洗干净,将其去皮,用菜刀切成小碎块状。然后将大米与碎块红薯放入锅中清炒,炒出香味即可。这一步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将两者的香味炒出来...

  (一)冬季用红薯怎样做窝

  1、材料:红薯200克,大米500克,小米100克,曲酒50克,蜂蜜30克。

  2、首先将红薯洗干净,将其去皮,用菜刀切成小碎块状。然后将大米与碎块红薯放入锅中清炒,炒出香味即可。这一步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将两者的香味炒出来,并且去掉它们其中的水分。完全成一步骤之后,我们就将曲酒加入到其中,将这三者的混合物倒进一个盆中。

  3、这一步骤需要注意的事项有,不要将大米炒的太老,红薯炒的半生半熟最好,这样鱼饵下水后不会因为注水分散掉。曲酒加入的时候一定不要都洒在同一个位置,将曲酒均匀分布在大米与红薯混合之后上方各处。这样会让窝料每一处都有酒香味。

  4、然后接着处理小米与蜂蜜。将小米煮熟之后加入蜂蜜,同时放入之前的三者混合物的盆中,使用工具均匀搅拌,使小米与蜂蜜的香甜味融入到每一处。搅拌成功之后我们就可以放入封闭的瓶中进行密封了。我们在盖瓶盖的时候可以先在瓶口先套一个保鲜膜,然后再盖上瓶盖。这样加强密封性,防止窝料发酵。

  (二)早餐饼怎样做又脆又软

  1、首先要用温水和面,面要和的软一些。你可以拿一双筷子搅动干面粉,边搅边徐徐的加入水(这样和成的面才能比较松软),当搅得没有干面的时候再用手揉成软面团,面和好后放在温暖处醒10分钟。

  2、将醒后的面团揉好,再擀成长方形薄片,再在长方形薄片上刷油,后卷起成长条下成二或三个剂子,把每个剂子由两头拧挤起来,用手按扁,擀成圆型饼丕。

  3、平底锅放油烧热,后放入一饼丕(注意一定要用中火,慢慢烙制),待到一面鼓起后翻面刷油,再烙另一面,待两面都刷油饼烙制金黄色时即可出锅。

  (三)怎样做毛巾卷的皮不长斑点

  1、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制作的材料,牛奶200克细砂糖20克,这是制作饼皮的,可可粉五克。低筋面粉50克。黄油20克一个鸡蛋。

  2、准备一个无水无油,非常干净的一个碗碗中放入一颗鸡蛋白砂糖。面粉可可粉粉,牛奶给他混合搅拌均匀,然后过筛之后再加入黄油给她搅拌均匀。

  3、平底锅要选用不粘锅的那一种。把面糊倒进平底锅,滩成圆饼。准备好奶油加入适量的糖,给他进行打发,

  4、然后我们桌面上放入四张皮,给他重叠在一起上面抹上适量的奶油,如图所示,然后门把旁边以及给他重叠在一起上面抹上适量的奶油。

  5、然后门把旁边的皮给他往里面折再将它卷起来上面塞上一些可可粉非常非常好吃的毛巾卷就制作完成。

  (四)怎样做花椒油

  1、鲜花椒洗净晾干水分,生姜切片。

  2、锅里倒入植物油,放入鲜花椒、姜片。

  3、开小火,慢慢炸制。

  4、等花椒炸干后即可关火,把锅端离炉灶。

  5、等油晾凉后,用器具过滤掉花椒。

  6、如想得到纯净的花椒油,可重复过滤几次。

  7、最后把过滤好的花椒油装瓶即可。

  (五)怎样做木耳粉丝汤

  1、木耳提前泡发摘洗干净。

  2、简单切一下,切成条,葱切丝。

  3、炒锅热油,油不要多,一汤勺就行,炸香胡椒粉后放入木耳炒两下。

  4、加水,我是两个人的量,加了有四碗水。

  5、放盐,开锅后煮5分钟,放入粉丝。

  6、粉丝煮熟加入葱丝和鸡精即可。

生产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

2024-04-27

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