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理货员是做什么的

原创
①超市理货员是做什么的1、检查商品质量。这是理货员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商品质量会直接影响到顾客的体验,重要的是可能会给超市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所以作为超市理货员一定要勤检查商品的质量尤其是食品,有无过期变质现象。2、及时补货。商品卖空了一方面...

  ①超市理货员是做什么的

  1、检查商品质量。这是理货员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商品质量会直接影响到顾客的体验,重要的是可能会给超市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所以作为超市理货员一定要勤检查商品的质量尤其是食品,有无过期变质现象。

  2、及时补货。商品卖空了一方面会让货架看起来很难看,另一方面可能会流失一部分顾客,影响超市的业绩,其实超市主要是食品问题大,积压库存可能让商品过期变质,以及其他商品的变形等,直接造成经济损失。

  3、整理仓库。超市中的每个人都是要负责一部分区域,而且超市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对商品进行总体盘点,如果你的仓库整理的很乱,到时候你就会发现找货是多么难的一件事情,效率直接降低,而且会连累他人帮你点货。

  4、装货卸货。这可以说是超市中劳动量最大的一项工作了,我们经常看到网上使用机械设备进行装卸货,但是大部分情况下,都是需要人工装卸的,尤其是现在实体超市不景气的情况下,而且有时候你也会面对过节等给顾客大量送货的情况,会比较累。

  ②面粉可以做什么简单吃的

  1、可以做疙瘩汤,锅内煮水少量的同时将面粉放入另外一个小盆内,一点一点加水,同时用筷子快速搅动,等到面粉都变成细小的疙瘩时即可。水开后将面疙瘩放入,加入适量盐跟鸡精调味即可。

  2、可以做面饼,面粉放入小盆内加水同时用筷子搅动,直到变成粘稠液体,加入适量调味品(盐、鸡精、五香粉等随意发挥),葱(如果有的话)切细末加入搅匀。平底锅内放少量油烧热,转小火。将适量面粉液倒入锅内(初次别太多),用铲子将溶液抹平,摇动锅避免粘锅,差不多成型了翻面,就可以做成

  3、面粉还可以用来包饺子,一般包饺子选用的是高筋面粉。

  ③甜白酒可以做什么吃的

  1、糯米五斤,酒曲一袋(两枚装)。 先用水将糯米泡开(半天就够了),漂洗干净。

  2、在蒸锅里放上水,蒸屉上垫一层白布,烧水沸腾至有蒸汽。将沥干的糯 米放在布上蒸熟,约一小时。尝一尝糯米的口感,如果 饭粒偏硬,就洒些水拌一下再蒸一会。 蒸糯米的同时,将一枚酒曲研成粉末待用。

  3、将蒸好的糯米端离蒸锅,冷却至室温。间或用筷子翻翻以加快冷却。在 桌子上铺上几张铝箔,将糯米在上面摊成两三寸厚的一层,凉透。

  4、在冷却好 的糯米上洒少许凉开水,用手将糯米弄散摊匀,用水要尽量少。

  5、将酒曲均匀 地撒在糯米上,稍微留下一点点酒曲最后用。然后用手将糯米分区翻动,将 糯米上下层拌在一起,尽量混均匀。

  6、 拌匀后,将糯米转移到发酵的容器中。稍大一点的电饭锅或者塑料容器 就好。泡糯米也是用它。边放边用手掌轻轻压实。放完后将最后一点酒曲撒 在上面。用少许凉开水将手上的糯米冲洗到容器内,再用手将糯米压一压, 抹一抹,以使表面光滑。

  7、用保鲜膜覆盖在糯米上,尽量不留空隙。盖上盖子。放置在保温的 地方,比如衣服筐里,用毯子或者衣服包好。

  大约过三天就好了。中间随时检查,看有无发热。发热就是好现象。第 三天就可以尝尝。完成发酵的糯米是酥的,有汁液,气味芳香,味道甜美, 酒味不冲鼻,尝不到生米粒。这时就可以揭去保鲜膜,米酒就成了。做得好 的,糯米不散,可以分割成块。 如果发酵过度,糯米就空了,全是水,酒味过于浓烈。 如果发酵不足,糯米有生米粒,硌牙,甜味不足,酒味也不足。 拌酒曲的时候,如果水洒得太多了,最后糯米是空的,也不成块,一煮 就散。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