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生活中如何制作蔗糖

原创
(一)小森生活中如何制作蔗糖1、下载并安装小森生活游戏,在主界面点击开始游戏进入。2、在游戏中尽可能提升自己的料理等级。3、操控角色走到厨房位置,点击开始烹饪食材。4、收集好需要的食材后,点击蔗糖,再点击制作即可。(二)如何制作好吃绵软的土...

  (一)小森生活中如何制作蔗糖

  1、下载并安装小森生活游戏,在主界面点击开始游戏进入。

  2、在游戏中尽可能提升自己的料理等级。

  3、操控角色走到厨房位置,点击开始烹饪食材。

  4、收集好需要的食材后,点击蔗糖,再点击制作即可。

  (二)如何制作好吃绵软的土豆小圆饼

  1、用料:

  土豆150克、蛋清70克、淀粉35克、普通面粉30克、糖5克、油适量。

  2、做法:

  (1)准备好所有食材。

  (2)土豆去皮,切成小丁,放入锅中蒸15分钟左右。

  (3)蛋清中加入面粉、糖,用筷子或打蛋器搅拌成糊状,放好备用。

  (4)土豆块熟透后取出,捣成泥状。

  (5)土豆泥中加入淀粉,翻拌均匀。

  (6)取适量土豆泥放在手中,揉圆按扁,做成小饼形状。

  (7)把所有做好的小饼均匀地裹上面糊。

  (8)热锅刷油,将所有小饼放入锅中,饼上再撒几粒黑芝麻。

  (9)开小火,煎至两面微黄的状态。

  (10)完全熟透后取出,软软嫩嫩的土豆饼就做好啦。

  (三)如何制作好吃又奶香的紫薯芝士饼

  1、工具/原料:饺子皮6-8张,紫薯1-2个,芝士碎适量,白糖适量。

  2、将紫薯去皮,切成片上锅蒸熟,然后将入白糖碾成泥。

  3、接着再加入适量的芝士碎,搅拌均匀,然后搓成一个个小球备用。

  4、然后包在饺子皮里面,用包包子的手法收口,压扁后,不加油放入锅中煎至两面微黄,饺子皮煎熟,即可享用啦。

  (四)如何制作ppt幻灯片

  1、下载并安装好WPS办公软件,安装好后,会有“WPS表格、WPS文字、WPS演示”,我们制作幻灯片,点击打开“WPS演示”。

  2、打开软件后,点击“新建”,新建好一个文档了,接下来就可以开始制作幻灯片。

  3、可以“添加标题”,如需要添加就点击添加标题,不需要也可以选中删除。制作完成第一页可以按添加按钮添加第二页。

  4、开始制作以后,为防止电脑出现突然的故障问题(特别是台式电脑出现突然的停电等问题),要保存好已经制作好的部分。保存的格式有.ppt和.pptx两种版本格式,一般保存成.ppt格式,这样电脑下载的是低版本软件,也可以打开。

  5、保存的时候必须特别注意一点,保存的时间间隔,这样电脑出现故障,自己忘记保存也不至于前功尽弃(如果选择间隔时间保存,最好隔1分钟保存)

  6、为了幻灯片的美化,可以调整幻灯片的背景色,点击鼠标右键选背景项,可以每一页调整成不一样的,也可以调整成一致的,有不同的模式(如:图片、渐变色、纯色、图案等)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

  7、输入要输入的内容,插入所要制作的各种内容,如、文字、音频等。

  8、完成PPT的内容制作后,开始选择PPT播放时的各种效果,如:播放时的切换效果,播放的方式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与需要进行选择。

  9、制作完成,可以播放幻灯片观看效果是否满意。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