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电脑适合大学生该怎么选

原创
(一)联想电脑适合大学生该怎么选1、看品牌Windows系统的比较常见有口碑的如thinkpad,联想,戴尔,惠普,宏碁,华硕,三星,微软等。MAC系统的只有苹果。(建议还是买windows系统,因为生活中使用最多的系统就是windows系...

  (一)联想电脑适合大学生该怎么选

  1、看品牌Windows系统的比较常见有口碑的如thinkpad,联想,戴尔,惠普,宏碁,华硕,三星,微软等。MAC系统的只有苹果。(建议还是买windows系统,因为生活中使用最多的系统就是windows系统,mac比较少)。为什么看品牌呢,因为质量还是有保障的。

  2、看用途:假如用电脑就是看看网页,看看视频,登登QQ,玩玩小游戏,那在考虑品牌电脑的时候就看外观喜欢就行,当然要买轻薄本本,这样便携性比较好,以后不会后悔。按自己预算来买就可以了。

  3、看用途:如果是学软件开发类专业,建议thinkpad,或者苹果的(做mac开发),键盘手感一流,14寸及以下的便携性很好,质量非常可靠。当然其它牌子的也有好的,可以自己去商场体验一下真机。

  4、看用途:如果是学绘画之类的,需要使用3DMAX之类的大的图形软件,那建议买带独立显卡的笔记本,内存也要大。独立显卡也有好坏高低之分,可以自己搜索一下。内存呢,最少8G,不然开着大软件你会很痛苦,当然后期也可以自己加(大多数比较支持),当然CPU也要好,频率要快(下面单独说)。

  5、第三看CPU:大家买电脑听最多的就是要买什么i5,i7的,这就是CPU。CPU确实是电脑中最核心的部件,而且一般人后期基本是不可能更换的(牛人可以换)。所有一开始在预算范围内买个好的CPU绝对是没错的,就是相同的钱,差不多的品牌,i7>i5>i3,(这里不讨论AMD的CPU了,搭载的电脑很少),其它内存,硬盘后期可以慢慢换掉。那CPU怎么看好坏,看频率,比如2Ghz,2.4Ghz等等,数字越大越好,另外还有几核几线程,也是越多越好。这个可以直接看电脑参数。

  6、第四看预算:为什么会把预算放最后呢,因为不要因为预算而忽视了买电脑的用途。很多人一开始因为怕多花点钱,买了个配置或者质量一般的电脑,导致后面后悔莫及。一开始就应该舍得多花点钱买个好的,以后会减少很多麻烦,省心很多。不过如果确实手头拮据,那就按预算买带最好的cpu的电脑,后期有钱了再升级嘛。

  7、最后呢,什么东西适合最重要,不要盲目攀比,选笔记本电脑也是,笔记本电脑会成为陪伴自己大学几年的重要伙伴,一起成长。

  (二)大学生给自己的一封信励志

  1、给自己:今时不同往日了,一切都开始变了,你不能再像以前那般幼稚了!现在的你要学着长大了!

  2、露,忘掉以前的不愉快吧!我知道你很你的爸爸,但是那是以前的都过去了,他也是恨铁不成钢啊!他是爱你的,他也是爱这个家的,他每日在外奔波证明了这一切的一切......要这道什么事都是在为你好,他现在也不是知道错了吗?想尽办法使你快乐,你不是要说注校?他就把你转新区去了吗?这不对吗?知足吧!清醒把!他毕竟是你的爸爸呀!父女之间还会有隔夜墙?忘记以前的暴力,现在的它已经变了,改天还是叫他声“爸”吧!这样你们都会快乐的!

  3、露,现在的你要学着改变了,不要把什么事都埋藏在心,会埋出病的,什么都要说出来,知道吗?不要什么事都用微笑表现你的坚强,表示你永远是快乐的,这样别人不会懂得你在想什么?你就没可能多交朋友,没机会知道朋友的友谊会带来什么样的快乐。现在知道你内心活动的人,少之又少。甚至你的父母都不了解你,多多和他们交流吧!

  4、还有,露。还记得你以前的模样吗?那个时候的你总爱梳着一个马尾辫,最喜欢大自然的颜色---青色,你说他充满了生,象征一个新的生命。那个时候你有好单纯就有好单纯,在你妈妈的心中永远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天真不懂得你就是那么快乐,在看你的现在.......哎!露!不想提起你现在,你自己慢慢想想以前吧! 我也知道你现在处于叛逆的心里,但是事事不可过分,人生中,你要记住永远就只有三件大事一:学习;二:婚姻;三:事业。现在正处第一阶段的你虽心灵上有些波动,但是希望你不要放弃学业。 什么都不要去想了,虽然不可一心在学习上,但可以大部分用在学习上啊!青春期的叛逆是纯美的,但也是毒恶的,不要太去在意。 回去虽然不可能,那可以稍稍点点嘛,那也是进步!

  (三)大学生毕业报到证的用途

  1、报到证是应届普通高等学校(普通全日制,也就是统招生)毕业生到就业单位报到的凭证,也是毕业生参加工作时间的初始记载和凭证。

  2、毕业生到就业单位报到时,须持“报到证”。学校相关部门依据“报到证”为毕业生办理档案投递、组织关系转移和户籍迁移等手续,就业单位所在地公安部门凭“报到证”为毕业生办理落户手续,就业单位凭“报到证”为毕业生办理相关工作手续。

  (四)大学生寒假说说

  1、放寒假的意义就在于,一个说不起就不起的早晨,一个说不睡就不睡的深夜和一个说不出门就不出门的白天。

  2、现在还没放寒假同学,不要难过,虽然你们放假迟,但是你们开学早啊。

  3、自从放了假,我的室友们就没有音信了,动态也不发,群里也不说话,我好担心他们,就像农民担心家里猪丢了一样。

  4、我们放寒假了,我又喜又忧,喜的是放假了可以尽情的玩,忧的是还有一大堆寒假作业等着我去做。

  5、我的寒假作业像群争宠的妃子迫不及待要求侍寝,可自寒假以来,朕勤政爱民,心系腾讯,牵挂新浪,没踏进后宫半步。

  (五)大学生新年祝福语

  1、梦想有过坎坷,生活有过迷茫,岁月有过无奈,日子有过匆忙,2020幸福继续,2021突然来袭,把快乐留给自己,把幸福送给朋友,把成功继续继承,把未来永远奔走。祝您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2、祝你2021新年快乐,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3、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21即将拉开序幕。过去的一年我们风雨同舟,换来业绩攀高;新的一年我们要再接再厉,把辉煌创造。愿各位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4、展望2021年,我们要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百折不挠的韧劲。

  5、新年的朝阳喷薄欲出,拨动着每个人梦想的心弦。

  6、愿你可以投入一份梦想,添加一袋信心,搬来一盒智慧,放进一包勤奋,舀入一勺创新,倒进一碗坚持,然后轻轻搅拌,把对生活的热情之火熬成属于你的未来,祝愿您在2021万事如意,蒸蒸日上!

  7、2020未完的梦继续,未完的事坚持,未表白的人勇敢面对一次,未有的智慧学习,未有的成功努力,未成就的事业奋斗。2021的朝阳带你成功远航,绘你辉煌的人生篇章。祝您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8、愿您在心的一年,星罗棋布,步步高升!

  9、新年亲人牵挂,祝愿事业腾达,富贵荣誉共享,携手海角天涯。

  10、新的一年,早安!努力才是人生的应有态度,睁开眼就是新的开始。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