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茶香鸡怎么做

原创
Ⅰ.外婆茶香鸡怎么做1、原料:仔公鸡1只,茶叶、花生壳末各50克,精盐、八角、三柰、小茴香、花椒、白卤汁各适量。2、将仔公鸡宰杀治净、去内脏、漂净血水,入锅掺清水加精盐、八角、三柰、小茴香、花椒、白卤汁烧沸至熟,捞出搌干水分。3、取铁锅1只...

  Ⅰ.外婆茶香鸡怎么做

  1、原料:仔公鸡1只,茶叶、花生壳末各50克,精盐、八角、三柰、小茴香、花椒、白卤汁各适量。

  2、将仔公鸡宰杀治净、去内脏、漂净血水,入锅掺清水加精盐、八角、三柰、小茴香、花椒、白卤汁烧沸至熟,捞出搌干水分。

  3、取铁锅1只,底部放入茶叶、花生壳末,上面摆放铁丝网架,将锅置旺火上烤至熏烟初起时,即将鸡放于网上,加盖烟熏,并注意在熏制过程中适时翻动,待鸡熏至色黄油亮时取出。食时既可整鸡入席,也可以斩成5厘米长、1.5厘米宽的条,入盘再拼摆成全鸡菜,淋上芝麻油、白卤汁即可。

  Ⅱ.酱香鸡怎么做

  1、鸡1只、豆腐皮100克、平菇200克、豆瓣酱1大勺、红烧酱油12克、肉蔻1个、葱姜适量、良姜1块、花椒适量、八角1个、桂皮3克、食用油适量。

  2、选择一只大小适中的鸡,将选好的鸡清洗干净后,剁成小块,炒锅里放油,油热后放入鸡块翻炒,再加葱姜一起翻炒。

  3、加入1大勺豆瓣酱翻炒均匀,豆瓣酱的味道可以增进鸡的香味,也有增色的作用。

  4、再加入红烧酱油翻炒,红烧酱油颜色比一般酱油颜色重些,所以不需要再加老抽了,红烧酱油能够加色增味,当然如果你喜欢颜色重些的,可以多加红烧酱油的量或是加老抽增色。

  5、加入清水和其它调味食材一起煮开。

  6、用勺子撇出锅里的血沫子,也是去除了鸡腥味,做出来的鸡肉鲜美好吃。

  7、把豆腐皮切条,平菇清洗干净撕成小块,先用清水焯一下水,再使劲攥干平菇里的水分,这样方便平菇更好的吸收鸡肉的汤汁,让平菇变得更好吃,当鸡肉炖至7分熟时放入平菇和豆腐皮一起炖。然后大火烧开,再转小火慢炖,直至炖熟就可以出锅了。

  Ⅲ.吃鸡怎么做枪皮肤

  1、打开刺激战场,选择登入方式。

  2、登入后,点击右上角的“通行证”。

  3、点击奖励,可以看到不同等级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而枪皮肤则是要达到36级。

  4、要如何快速升级到36级呢,点击“挑战”查看下每周的挑战,尽量完成里面的每一项挑战,就可以很快升级。

  5、或者点击赛季挑战,完成赛季挑战的内容,升级也是很快的。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