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very电脑怎么解决

原创
(一)recovery电脑怎么解决电脑开机出现Recoveryg画面,这是主引导记录被损坏,造成无法引导,不能进系统,才会出现这样一个英文画面,并且重启了还是这样,一般出现这样的问题,处理方法如下:1、第一步:做之前,最好是将电脑关机,打开...

  (一)recovery电脑怎么解决

  电脑开机出现Recoveryg画面,这是主引导记录被损坏,造成无法引导,不能进系统,才会出现这样一个英文画面, 并且重启了还是这样,一般出现这样的问题,处理方法如下:

  1、第一步:做之前,最好是将电脑关机,打开机箱,将硬盘的数据线和硬盘的电源线重新拨插一下,这样可以排除因硬盘接触不良,造成读盘不出,而导至出现上面的英文界面。如果插着U盘的把U盘也拨掉,有时插着U盘也会导至出现这样的英文画面。

  2、第二步:造成这个现象的主要原因是硬盘的主引导记录MBR出现错误,所以就要从重建主引导记录入手,处理方法:首先要准备一张带PE的GHOST版的最新安装光盘,不管是XP还是WIN7,(一般软件店或者电脑店都有买¥5-8一张)或者准备一个带PE的U盘,接着开机按下F12键或者开机按下DEL进入到BIOS中,设好第一启动项为光驱(或者U盘),放入光盘(或者插入U盘),进入光盘中(或者U盘中),进入WINPE中,找到一个叫diskgenius的软件,打开这个软件,找到本机的“硬盘”,选中本机硬盘,点右键,会弹出一个下拉列框,上面就有一个“重建主引导记录(MBR)”,点击这个“重建主引导记录(MBR)”,然后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你点击“是”,然后弹出“任务成功完成”的对话框,点“确定”,就可以修复主引导记录了。 然后重启电脑,电脑也就能够进操作系统了。

  3、第三步,如果上面二步做了,还不能进系统,这代表系统文件已经损坏或者丢失,无法引导系统,哪么只能一键还原或者用光盘和带PE的U盘重新安装也一样。

  (二)老房子冬天觉得特别冷怎么解决

  1、核心部位要保暖

  气温下降,增加衣物保暖也有窍门。下肢保暖做得好,全身都会暖和。手脚冰凉,尽量不要总用热水袋或暖宝宝焐热,可以多泡几次脚,每次泡脚20分钟,同时可按摩脚掌。在家感到冷时,可以穿件保暖背心,还可以穿上一个脚套,把脚踝也包裹住,这样可以保持身体核心区域的体温。

  2、室内巧妙增温

  改善家居环境可增温。一些老式的铝合金门窗和钢窗没有密封条、一些新式门窗密封条使用一段时间后会老化,可以加装密封条和重新更换密封条。家中如果是实木的沙发或床,可以用布艺材料包裹木质座椅。客厅、卧室的石材和瓷砖地面可铺装地毯,照明设备可更换为暖光源的灯,墙面挂壁毯。

  3、窗帘保暖

  窗帘尽量换成布质厚密、隔热保暖效果好的窗帘。对冷色调的皮质沙发可以进行“全棉”处理,利用纯棉坐垫和抱枕,让居室感觉更暖和。可以在床单上铺一层毛毯或铺一块绒面的毯子,睡起来会比较暖和。

  (三)玻璃疑露怎么解决

  1、每天适当的开窗通风,可以降低空气湿度,排掉一天活动中产生的湿气,同样玻璃结的露珠也能正常风干。

  2、装有排风扇的空间,可适当的开排风扇,可减少或者消除结中露的问题。

  3、若觉得开窗通风冷,那就须经常用抹布擦试掉玻璃上的露珠,以防止结露多而形成水流,流到窗台、地面上,损坏室内装修。

  4、玻璃上贴防雾膜,老狼试过在浴室的玻璃镜上贴防雾膜,发现镜子不怎么会出现水雾而导致照不清,虽然有点增加开销,也不妨可以一试。

  5、效果更明显的办法可能就会增加开销了,比如在家中装置除湿器、通风机系统,或是特种性能玻璃,能自动加热防露玻璃、真空玻璃等。

  (四)惹对象生气了怎么解决

  1、提出下次约会的请求。当你已经和女朋友把刚刚的别扭聊开之后,你应该马上向她提出下次约会的请求(注意:若是两人异地,则可以提出一起打游戏、连麦看电影等)。这时候你和女朋友刚刚和解,感情自然是更胜从前,提出约会请求能让女友明白你有多想念她,从而更好的使感情升温。

  2、给女友准备礼物。这一步其实是前面的补充,在你向女朋友提出下次约会的请求之后,你就可以开始着手为她准备一份小礼物,在下次约会的时候送给她。礼物可以不用太贵重,其实女生不是喜欢多么贵重的礼物,最重要的是你送她礼物的心愿。

  (五)电脑关机键盘灯还亮怎么解决

  1、电脑关机后,键盘的灯还亮着,是因为主板默认给USB键盘鼠标提供开机功能,在这些主板上USB键盘鼠标也会在关机后继续发光。

  2、目前绝大多数主板的BIOS中都提供了对键盘鼠标开机功能的设定,大家可以进入BIOS主菜单的“Power Management Setup”页面。

  3、BIOS是英文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的缩略词,直译过来后中文名称就是基本输入输出系统。在IBM PC兼容系统上,是一种业界标准的固件接口。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