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长的山脉是什么

原创
(1)世界上最长的山脉是什么1、世界最长的山脉安第斯山脉。2、秘鲁安第斯山(Andes,Cordilleradelos)(奇楚亚语:Antis)是陆地上最长的山脉,位于南美洲的西岸,范围从巴拿马一直到智利。3、安第斯山脉是由美洲板块和南极洲...

  (1)世界上最长的山脉是什么

  1、世界最长的山脉安第斯山脉。

  2、秘鲁安第斯山(Andes,Cordillera delos)(奇楚亚语:Antis)是陆地上最长的山脉,位于南美洲的西岸,范围从巴拿马一直到智利。

  3、安第斯山脉是由美洲板块和南极洲板块碰撞形成的褶皱山,其所属的科迪勒拉山系是新生代褶皱带,地壳活动至今仍在继续,多火山地震,是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重要组成部分。

  4、安第斯山脉在白垩纪末开始造山运动,由于板块运动造成太平洋板块向东与南美洲板块相互碰撞挤压,南美洲板块的岩层受到挤压弯曲,向上拱起,形成褶皱,其构造既年轻又复杂。在历经多次褶皱、抬升以及断裂、岩浆侵入和火山活动后便形成了今天的安第斯山脉。

  (2)世界上最早的玻璃桥诞生在哪个国家

  1、世界上最早的玻璃桥诞生保加利亚。桥长12米,宽8米,承重18吨。桥面、栏杆、扶手、台阶都是用特种玻璃制成的。

  2、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是世界上最长、最高的全透明的玻璃桥,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栗树垭和吴王坡区域内,是一座景观桥梁,兼具景区行人通行、游览、蹦极、溜索、T台等功能。

  3、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主跨430米,一跨过峡谷,桥面长375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这座全透明玻璃桥高度位居世界第一。玻璃桥为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并创下世界最高最长玻璃桥、首次使用新型复合材料建造桥梁等多项世界之最。

  (3)世界上最大的岛屿介绍

  1、格陵兰岛(丹麦Gr?nland;格陵兰语:Kalaallit Nunaat),是丹麦属地,是世的岛屿,面积2,166,313.54 平方千米。

  2、格陵兰岛位于北美洲的东北部,在北冰洋和大西洋之间,从北部的皮里地到南端的法韦尔角相距2574千米,最宽处约有1290千米,海岸线全长3.5万多千米。丹麦属地,首府努克,又名戈特霍布,人口约57100(2005年)。比西欧加上中欧的面积总和还要大一些,因此也有人称之为格陵兰次大陆。

  3、格陵兰岛是一个由高耸的山脉、庞大的蓝绿色冰山、壮丽的峡湾和贫瘠裸露的岩石组成的地区。从空中看,它像一片辽阔空旷的荒野,那里参差不齐的黑色山峰偶尔穿透白色眩目并无限延伸的冰原。但从地面看去,格陵兰岛是一个差异很大的岛屿。但是,格陵兰岛中部仍然被封闭在巨大冰盖上,在几百公里内既不能找到一块草地,也找不到一朵小花。

  4、格陵兰岛形成于38亿年前,其前身是海底大陆,由于大陆板块碰撞而形成,这一发现使得格陵兰岛一下子成了世界上最古老的岛屿。科学家们表示,这一研究发现表明地球大陆的板块运动比我们想象得还要早许多,格陵兰岛就是大陆板块在运动中碰撞而形成的。

  (4)算盘到底是不是世界上第一台机械式计算机

  不是

  1、计算机应该可编程形成运算逻辑,即使是固定用途固化程序了,人也只要输入一系列参数,然后等待输出结果即可。相同的输入应得到相同的输出结果。

  2、算盘提供了一个机械结构,运算逻辑由操作者自己提供,运算的过程操作者要全程参与,不断默念口诀手指上下翻飞。即使同一个人两次算同一个算式都有可能算错。所以,算盘其实是提供了一个辅助存储工具,存储计算过程的中间结果。

  4、算盘使用过程中,人脑是CPU,人脑长期记忆口诀的部分是ROM,人脑的短暂记忆力是CPU内部高速缓存,神经系统是数据总线,眼睛是输出设备,手指是内存驱动。算盘是补充人体缺少的RAM部分,外接机械RAM,靠拨动写入数据,靠摩擦力维持数据,靠眼睛读取数据。

  (5)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是什么海洋

  1、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是太平洋。

  2、太平洋是世界上最大、最深、边缘海和岛屿最多的大洋。它位于亚洲、大洋洲、南极洲和南北美洲之间。南北最长约15900千米,东西最宽约19000千米,总面积为18134.4万平方公里,平均深度3957米,最大深度11034米。

  3、太平洋一词最早出现于16世纪20年代,由大航海家麦哲伦及其船队首先命名的。1519年9月20日,航海家麦哲伦率领270名水手组成的探险队从西班牙启航,西渡大西洋,他们顶着惊涛骇浪,吃尽了苦头,到达了南美洲的南端,进入了一个海峡。这个后来以麦哲伦命名的海峡更为险恶,到处是狂风巨浪和险礁暗滩。又经过38天的艰苦奋战,船队终于到达了麦哲伦海峡的西端,然而此时船队仅剩下三条船了,队员也损失了一半。

自然相关推荐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