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电脑硬盘怎么选择?

原创
一,台式机电脑硬盘怎么选择?1、纯机械硬盘,1TB的机械硬盘价格在600元左右,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购买两块机械硬盘,组RAID0磁盘列阵。2、一块大容量机械硬盘配上小容量SSD硬盘,可以使用intel的智能响应技术,让全盘拥有SSD盘性能。...

  一,台式机电脑硬盘怎么选择?

  1、纯机械硬盘,1TB的机械硬盘价格在600元左右,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购买两块机械硬盘,组RAID0磁盘列阵。

  2、一块大容量机械硬盘配上小容量SSD硬盘,可以使用intel的智能响应技术,让全盘拥有SSD盘性能。但其实看电影玩游戏等加载速度没有想象中那么快,但是总体性能确实很大提升。

  3、同样一块大容量机械加上SSD,SSD盘做单独分区,放置系统以及游戏,3dmax之类的软件。

  4、纯SSD盘,一块大容量SSD盘或者多块小容量SSD盘组RAID0,经过实测,两块三星830SSD盘 512G组RAID0磁盘列阵后,读取速度超过1G/S。

  二,台式机电脑内存条怎么拆卸

  1、把电脑主机箱拉出来,观察机箱背后一遍会有简易螺丝,上下一共2个,我们把它拧下来。

  2、拧下来螺丝后手按住机箱盖往左推一下,主机箱盖就卸下来了。

  3、拧下来后把主机箱平放在地面上,可以看到cpu风扇旁边有两个小一点条,这个就是内存条了。

  4、仔细观察内存条两端是有卡子固定住的,千万不要硬拔哦。把两边的卡子分别向两边剥开,再把内存条。

  5、拔开后就可以自己换大的内存条了。

  6、在换新的内存条前要观察下插口,左边比较短,右边比较长,这个位置要和内存条对应插,别搞错方向了哈。

  7、对照好位置后把内存条放到卡槽里,先用手往下按一端,稍微用点力,卡子就会自动卡住内存条。

  8、然后再用手机用力按压另一侧,确保内存条按紧,两端的卡子卡死就可以了。

  三,台式机电脑一直显示请稍候怎么解决

  1、台式机电脑一直显示请稍候可以重启电脑或者修复系统。

  2、重启电脑:在当前状态,或按主机重启键重启电脑,或先长按电源键强制关机再重新开机,如果不再出现错误提示并且能够正常进入系统操作,说明上次不正常只是偶尔的程序或系统运行错误,无关紧要。

  3、修复系统:如果频繁无法正常进入系统,则开机后马上按F8,看能否进入安全模式或最后一次配置正确模式,如能则进入后系统会自动修复注册表,并回忆前几次出现不正常现象时进行了什么操作,并根据怀疑是某个应用软件(或驱动程序)导致问题产生,将其卸载,然后正常退出,再重启就应当能进入正常模式。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