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千纸鹤最简单的步骤

原创
(一)折千纸鹤最简单的步骤1、方形纸对角分别对折,压平展开,沿着每个角中间的折痕把角的两边向里折,折弯后打开。2、把每个边沿着折痕以边的中间为中心,以每个边的角为顶点向里折,将折好的盘子形状边与边对齐折进去。3、把最外面的两个角分别向另一侧...

  (一)折千纸鹤最简单的步骤

  1、方形纸对角分别对折,压平展开,沿着每个角中间的折痕把角的两边向里折,折弯后打开。

  2、把每个边沿着折痕以边的中间为中心,以每个边的角为顶点向里折,将折好的盘子形状边与边对齐折进去。

  3、把最外面的两个角分别向另一侧打开,把左右两个角的两边分别向两侧打开按平,把打开后的两个角分别向上下沿中心折起压平,把中间的两个角向上折,一个在头部折下去些,把外面的两翼分别向两边折就可以了。

  (二)最简单的慕斯做法3个

  1、牛奶慕斯的做法:

  (1)将qq糖加牛奶隔水融化放凉。

  (2)将草莓打成泥加1拌匀。

  (3)打发好奶油。倒入酸奶,奶油拌匀。

  (4)蛋糕是戚风,且处理做法:蛋糕体中间拦腰切开。

  (5)再用刀把外围切去细细一圈。

  (6)将草莓对半切围在慕斯圈里面。

  (7)放入蛋糕底部部分,倒上一层慕斯料。

  (8)再放上顶部部分,倒入一层慕斯料。放入冰箱4小时。装饰即可。

  2、巧克力慕斯:

  (1)准备可可戚风的材料。蛋清蛋黄分离。

  (2)牛奶盒植物油倒入碗中打入蛋黄放入泡打粉。

  (3)搅拌成均匀。放入可可粉拌匀。筛入低粉。

  (4)用橡皮刮刀拌匀。蛋清里挤入几滴柠檬汁。

  (5)分3次加入白糖打发。打发至湿性发泡。

  (6)蛋清分次拌入蛋糕糊。搅拌均匀。

  (7)烤盘铺油纸,倒入蛋糕糊抹平,在桌子上磕几下震出气泡。

  (8)烤箱预热170度,中层烘焙12分钟。烤好的蛋糕撕去油纸。

  (9)用慕斯圈切出一块心形蛋糕。

  (10)把切下的蛋糕片横切成两片,沿边剪去一圈。

  (11)慕斯圈用锡纸包住底部,放入一片蛋糕待用。

  (12)准备慕斯馅的材料。吉利丁用冰水泡软。

  (13)淡奶油加糖打发,打好的奶油,牛奶用小锅煮至锅边冒小泡泡,关火。

  (14)放入切碎的巧克力。搅拌至巧克力融化。放入泡软的吉利丁。搅拌至吉利丁融化。巧克力液晾凉后拌入淡奶油。

  (15)先在铺了蛋糕的慕斯圈里倒入一半的慕斯糊。盖上另一片蛋糕片。

  (16)倒入剩下的慕斯糊,抹平,放入冰箱冷藏4个小时。

  (17)4小时用热毛巾捂一下脱模,我脱模脱的不太好呢。在慕斯面上筛上可可粉,因为脱模没脱好,所以在周围撒上了。

  (18)放上银珠糖和翻糖玫瑰装饰,即可.

  3、芒果慕斯:

  (1)鲜奶油打至6分发(放冰箱备用),

  (2)吉利丁片泡冷开水。

  (3)蛋黄加细砂糖,隔水加热打发到浓稠,颜色变白。

  (4)蛋黄和砂糖打至发白变浓稠,牛奶加热到70度。

  (5)冲入蛋黄糊。吉利丁沥干水分,隔热水(40度左右,即温热状态)溶化。 隔(6)水加热成吉利丁溶液,把溶化好的吉利丁片加入到蛋黄糊中。

  (7)加芒果果泥。搅拌均匀。待凉加入酒。

  (8)与打发鲜奶油混合。用刮刀搅拌。不可以用搅拌器,否则会把奶油打硬。

  入慕斯杯。底部放一层蛋糕片,然后放芒果蛋黄糊,再放一层蛋糕片,再放蛋黄糊,至慕斯杯8分满。放入一层蛋糕片。

  (9)冻好后:一层蛋糕片,一层慕斯,再一层蛋糕片,再一层慕斯。里面也可以掺入一些芒果粒,味道更好。

  (10)冷冻8小时后取出,放室温解冻后食用。

  (三)最简单的米粉蒸排骨做法

  1、食材:猪排骨 450克、五香米粉 50克、大蒜籽 二粒、生粉蚝油鸡精 各少量、香葱 一小根、料酒 几滴。

  2、先把排骨剁成小块,再放在清水里泡十分钟,再清洗干净,再控水备用。

  3、把大蒜籽用刀背拍下去皮再剁碎,用小碗倒50克五香米粉。本来要加上生姜的,后来没了,就放了几滴料酒。

  4、把五香米粉倒入控干水的排骨上,再放少量生粉,蚝油,鸡精,盐,再滴上几滴料酒。

  5、准备一小碗高汤,没有,可以用浓汤宝代替。

  6、把高汤倒入少量在装排骨的碗里,一边搅拌一边倒,不要太稀。

  7、再把搅拌好的米粉排骨倒入一个盘子里。

  8、放在已经装有开水的锅里中火隔水蒸二十分钟。记住放足够的水,不能中途加水的。

  9、时间到了,不要急着打开锅盖,等里面的水蒸气出完了才打开,小心端出来。撒上葱花,可以上桌开吃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