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双显卡交火怎么弄?

原创
(1)AMD双显卡交火怎么弄?1、右击桌面空白处,选择“显示卡属性”。2、进入“显示卡属性”。3、在“显示卡属性”中选择“性能”下面的“amdradeondualgraphics”。4、选择“启用amdradeondualgraphics”...

  (1)AMD双显卡交火怎么弄?

  1、右击桌面空白处,选择“显示卡属性”。

  2、进入“显示卡属性”。

  3、在“显示卡属性”中选择“性能”下面的“amd radeon dual graphics”。

  4、选择“启用 amd radeon dual graphics”可以开启混合交火技术。

  (2)龙的传人技能加点怎么弄

  1、一转:放弃螺旋冲击,此技能基本鸡肋。

  2、二转:放弃熊猫地震,双重螺旋。

  3、三转:放弃猛虎扑食。

  4、四转:基本可以点满。由于四转后会有很多技能点可以自由分配 ,后期如果想玩前期二转, 没加的技能, 可以补上, 不会影响。

  (3)微信拍一拍功能怎么弄

  1、使用拍了拍功能需要将微信升级到最新版本。进入微信后,点击我的,选择设置。

  2、在设置内,在关于微信后方,可以看到微信版本,如果不是新版本,需要将其更新。

  3、更新后,在聊天界面,选择需要聊天的对象进入。

  4、进入后,在聊天界面,双击对方的头像。

  5、双击后,下方就会出现拍了拍对方的提示。如果对方是新版本,就会收到振动提醒。

  6、同样,在群聊界面,双击群成员的头像,也可以使用拍了拍的功能。

  (4)土豆寿司怎么弄

  1、材料:3个土豆、3张紫菜、50g培根、10g葱、10g蒜、1勺盐、1勺鲍汁、1勺料酒、适量鸡精、2勺黑芝麻。

  2、土豆去皮,切块上蒸笼蒸熟,取出捣成土豆泥,葱,蒜,培根切沫,备用。

  3、锅中入油,待油温6成热左右,放入葱花蒜末爆香之后放入培根沫,翻炒均匀,放入适量盐,生抽,鲍汁(没有可不放)。待培根熟后放入适量鸡精,翻炒均匀即可。

  4、加入土豆泥,和培根沫翻炒均匀,倒入2勺黑芝麻。继续翻炒均匀。将炒好的土豆泥放凉,准备紫菜一张,光面朝下铺好,码上土豆泥。多少随你喜好,细一点口感更好。

  5、用寿司帘将紫菜卷起,没有的话可以拿一张稍微硬一些的海报纸可以代替,上面铺上一层保鲜膜即可。卷好卷后,多余的紫菜拿快刀切掉,用锯齿刀斜切成段,装盘即可。

  (5)视频放快怎么弄

  1、在手机上打开软件,然后点击首页中的“视频编辑”功能,进入视频导入页面。

  2、在视频导入页面中,点击“+”添加所需要视频,点击“×”去除视频,点击“下一步”将添加完成的视频,导入视频编辑页面。

  3、在视频编辑页面的片段编辑模块中,找到“变速”功能,点击进入视频变速设置页面。

  4、进入视频变速设置页面后,移动横轴上的白色标点设置视频的播放速度的快慢,其中1X为正常播放速度,大于1X为快放。设置完成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

  5、返回片段编辑页面,可以点击其他视频编辑功能对视频进行设置,无需其他设置则点击右上角的“√”返回视频编辑页面。

  6、点击视频编辑页面右上角的“发布”,将加速播放完成的视频保存至手机。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