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竹鸡蛋糖做法图解

原创
(1)腐竹鸡蛋糖做法图解一道非常简单的饭后滋润小甜点先把鸡蛋煮熟,剥壳。粉丝清净,用清水浸泡至软。腐竹切段。新疆红枣洗净。把所有准备好的材料放电磁炉里。煮15分钟。喜欢更甜一点的可以放入冰糖同煮,煮至冰糖融化,腐竹软烂即可。(2)营养又简单...

  (1)腐竹鸡蛋糖做法图解 一道非常简单的饭后滋润小甜点

  先把鸡蛋煮熟,剥壳。

  粉丝清净,用清水浸泡至软。

  腐竹切段。

  新疆红枣洗净。

  把所有准备好的材料放电磁炉里。

  煮15分钟。

  喜欢更甜一点的可以放入冰糖同煮,煮至冰糖融化,腐竹软烂即可。

  (2)营养又简单的小菜

  1、木耳炒鸡蛋。材料:干小木耳,鸡蛋,盐,小葱,鸡精。做法:把干木耳提前泡发,放到锅里过水煮开后2分钟,捞出洗净沥干水分切成小一点的块即可,小葱切成葱花,鸡蛋打到碗里搅拌均匀,锅里放入油烧热放鸡蛋炒至微黄色,倒入木耳,盐,鸡精一起翻炒2分钟,放入炒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2、芹菜炒香干。材料:香芹,香干,生抽,蚝油,蒜米,干辣椒,生粉,鸡精。做法:芹菜洗净切成段,蒜米切蒜蓉,香干切成0.3厘米的厚片,放到锅里过水煮后2分钟,捞出沥干水分,炒锅放入油放干辣椒,蒜蓉炒出香味,放入芹菜炒至8成熟,放入香干,鸡精,盐,生抽,蚝油大火翻炒均匀再放生粉水勾芡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3、芥兰炒腊肉。材料:芥兰,腊肉,生姜,蒜米,干辣椒,生抽,盐,鸡精。做法:腊肉切成块放到锅里煮开3分钟,捞出沥干水分,芥兰洗净每张大叶子的根部切成一块,放到锅里加一点盐,一点油煮开2分钟,捞出洗净沥干水分备用,生姜切姜末,蒜米切蒜蓉,锅里放入油把干辣椒,姜末,蒜蓉炒出香味,放入腊肉炒2分钟,倒入过好水的芥兰,调味放鸡精,生抽,一点盐大火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3)简单的蛋糕淋面配方

  1、食材:糖50g、淡奶油570g、香蕉片100g、低筋面粉50g、鸡蛋100g、牛奶40ml。

  2、调蛋黄糊:将蛋黄中倒入70g淡奶油,搅打均匀,加入低筋面粉,搅拌成蛋黄糊。

  3、打发蛋白:将60g糖加入蛋液。

  4、调蛋糕糊:取1/3蛋白加入蛋黄糊中切拌均匀。

  5、烤蛋糕:将模具放入烤箱。

  6、做淋面蛋糕:取一片蛋糕抹上一层奶油,摆上香蕉片,在抹上一层奶油,第二层依旧,再放上一层蛋糕,抹上奶油,摆上香蕉片即可。

  (4)冬季好吃又简单的美食做法

  1、【鸡肉丸菠菜汤】鸡肉富含蛋白质,脂肪少,剁成肉泥搅拌几下起劲后,把肉糜揉成丸子,放入热水锅中煮3分钟至浮起,再加入少许菠菜,清新不油腻,鸡肉也有增强抵抗力的作用。我比较推荐每次多做一些鸡肉丸子煮好捞起,放凉后可放冰箱冷冻,时间来不及的时候可以随时从冰箱取出放入汤锅中加热煮熟即可。

  2、【雪梨胡萝卜骨头汤】这个汤谱比较简单,材料是秋冬季节常用的雪梨,用雪梨煲汤要去掉核心,核心如果不去除,煲好的汤会发酸噢,另外骨头的选择也有讲究,可以选择不太油腻的脊骨,筒骨内油脂骨髓较多,雪梨煲汤适宜比较清淡的做法。当然,更清淡的可以选择瘦肉块与雪梨搭配。

  3、【益母草肉丸汤】益母草,外表看似小香菜,其实味道大不同,整株都可以入药,是女性调理经期最好的食材,益母草价格不贵,在南方甚至比青菜便宜,它不起眼,食疗效果却非常不容小觑,尤其是女性朋友来例假前后的那几天,可以间隔着把它与肉丸或者鸡蛋搭配,煮几分钟就能喝的快手食疗汤,做法简单又滋补。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