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体能考核标准

原创
(一)解放军体能考核标准解放军体能考核标准如下。1、体能项目:单杠一练习(引体向上)、三千米、百米、俯卧撑、仰卧起、蹲下起2、引体向上两分钟,5个及格(计60分),要求上杠后悬停三秒,开始后才能拉,下颚过杠,往下时手臂拉直,超过5个每个加十...

  (一)解放军体能考核标准

  解放军体能考核标准如下。

  1、体能项目:单杠一练习(引体向上)、三千米、百米、俯卧撑、仰卧起、蹲下起

  2、引体向上两分钟,5个及格(计60分),要求上杠后悬停三秒,开始后才能拉,下颚过杠,往下时手臂拉直,超过5个每个加十分,存在上封顶和不封顶两种形式。5个以下不及格,计0分。

  3、三千米14‘30及格,计60分,每提前一秒加0.2分,最多100分,14’30秒后不及格,计0分。

  4、百米15秒20及格,计60分,每提前0.1秒加2分,最多100分,15秒20后不及格,计0分。

  5、俯卧撑两分钟,要求两臂撑地时与肩同宽,身体保持一条直线,两只手始终不能离开地面,否则计0分,下去时与地面距离5公分,35个及格,每多做一个加2分,少于35个计0分,最多100分。

  6、仰卧起,一个人压住双腿,两只手始终不得离开后脑勺,否则计0分,起来时上身与双腿的夹角必须小于90度,否则那一个不作数。两分钟,45个及格计60分,多一个加2分,少于45个计0分。

  7、蹲下起两分钟,要求双手抱住颈部或者后脑勺上,不得离开,否则计0分,两脚并拢,蹲下去时屁股要碰到脚后跟,否则那一个不作数,50个及格计60分,少于50个0分,多一个加两分,最多100分。

  (二)一个班多少人解放军

  1、一个班大约十名战士,一个排由三个班组成。一个连由三个排组成,加上连长、指导员等,人数大约120人左右。一个营配有四个连左右,人数大约500人左右。一个团配有三个营,一个标准团人数事1500人。一个师包括五到六个团,再加上隶属于师后勤处的二线非战斗单位,再加上师部以及其他单位,一个标准师是一万人左右。

  2、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部队分散于各革命根据地,组织规模不同,一般按军团、军、师、团、营、连、排、班的序列和“三三制”的原则编制。1948年11月,全军实行统一的编制,纵队改称军,军之上设兵团,其下统一按师、团、营、连、排、班序列和“三三制”原则编制。

  (三)怎样做酸甜可口的苹果山楂罐头

  1、取两个新鲜的苹果,用食盐搓洗苹果表皮,洗净后用盐水泡一会,最后把苹果冲洗干净备用。

  2、取5个新鲜的大红枣,用清水把大枣洗净,用盐水泡一会,再放在菜板上,用刀把枣切片去枣核,切好备用。

  3、取4-5个新鲜的山楂,用盐水清洗山楂表皮,多冲洗几遍,把山楂洗好待用。

  4、取适量冰糖待用,冰糖有止咳化痰作用,所以冰糖的用量根据自己喜好放,不喜欢冰糖就少放,喜欢就可以适当多放点。

  5、把洗净的山楂切片去核待用,把洗好的苹果用刀削成苹果片,都备好待用。不喜欢苹果皮的可以去皮备用。

  6、煮锅放适量清水,加入备好的冰糖,大火煮开,等把冰糖煮化后,就可以加入备好的苹果。

  7、煮划冰糖后加入切好的苹果片,然后加入切好的山楂片,最后加入红枣,水多,选用大火煮开,十五分钟就可以了。

  8、十五分钟后汤汁已浓,这样我们酸甜可口的苹果山楂罐头就煮好了,把煮好的苹果山楂,盛入碗中就可以开吃了,趁着温热特别好吃,如果一次吃不完,可以放凉装入容器中,储存冰箱冷藏,随吃随取出热一下就可以了。

  (四)怎样做蛋挞步骤

  1、主要食材:鸡蛋2个、白砂糖40克、牛奶200克(大约是一袋)、蛋挞皮12个。

  2、所用工具:打蛋器、量杯、烤箱。

  3、制作方法:

  (1)先将两个鸡蛋打入碗中,再把之前准备好的白砂糖和牛奶都倒入到碗里面,用打蛋器向一个方向快速的搅拌,直到鸡蛋液被搅拌均匀,与牛奶和白糖都混合在了一起为止。

  提示:这一步只要将鸡蛋液搅拌均匀就可以了,不用搅拌的时间太长,如果搅拌成很多气泡可就做不出美味的蛋挞了。如果是想要制作多一些蛋挞的朋友们可以按照这个比例加量。

  (2)先将蛋挞皮均匀的放到烤箱的烤盘当中,把搅拌好的鸡蛋牛奶液一点点的倒入到蛋挞皮当中,注意不要倒入的太满了,只要倒入九分满就可以了,如果倒得太满会让蛋挞在烤的过程中使鸡蛋牛奶液流出来,影响食欲又不干净。

  提示:如果想要吃不同口味蛋挞的朋友们可以在这一步添加芒果、葡萄干、蓝莓果酱等自己喜欢的食材,但是千万不要加的太多,依然要保证添加的食材不要超过蛋挞皮九成的位置。

  (3)将所有蛋挞皮里面都倒入鸡蛋牛奶液了之后把烤盘放入到烤箱的中层位置,上火和下火都调到200度之后将时间设置在25分钟的位置开始启动。

  (4)25分钟之后烤箱会自动提醒大家蛋挞烤好了,将烤盘取出来之后浓香扑鼻的蛋挞就做好了。

  (五)钓鱼怎样做鱼食

  1、首先准备高粱酒一瓶,香油,大米,面粉等。

  2、首先将大米,小米等放在盆中搅拌均匀,也可以将大米稍微煮熟一点,这样浸泡的更加快。

  3、为增加饵料的粘性,也可以放一些面粉在里面。搅拌均匀即可。

  4、然后在往里面倒入酒,还可以加一些黄酒,更加提香。

  5、最后倒入一些食用油,和香油,香油少量即可,增加清香度,更加吸引鱼。

  6、最后,将搅拌好的鱼食放在袋子中,进行密封。等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拿出来用了。

军事相关推荐

2024-04-28

军事

2024-04-28

军事

2024-04-28

军事

2024-04-28

军事

2024-04-28

军事

2024-04-28

军事

2024-04-28

军事

2024-04-28

军事

2024-04-28

军事

2024-04-28

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