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酥和牛轧糖的区别

原创
(一)雪花酥和牛轧糖的区别1、轧糖的浓浓奶香,韧啾啾的口感令人沉醉。雪花酥特有的饼干的黄油香气,坚果的香味和水果的清爽酸甜,丰富、给我们带来多层次的味蕾享受。2、从牛轧糖和雪花酥做法上看,这两者其实相差不大,粗暴点来说雪花酥可以算是牛轧糖的...

  (一)雪花酥和牛轧糖的区别

  1、轧糖的浓浓奶香,韧啾啾的口感令人沉醉。雪花酥特有的饼干的黄油香气,坚果的香味和水果的清爽酸甜,丰富、给我们带来多层次的味蕾享受。

  2、从牛轧糖和雪花酥做法上看,这两者其实相差不大,粗暴点来说雪花酥可以算是牛轧糖的2.0版本了,唯一不同可能就是雪花酥比牛轧糖多加入了一些酥脆的饼干,使口感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雪花酥中常选用巴旦木仁、核桃仁等坚果,还在里面加入口感酸甜且富有嚼感的蔓越莓干和黑加仑干来进行科学配比。

  (二)雪花酥太黏太甜怎么补救

  1、制作出来的雪花酥过黏过甜,很有可能是在制作的时候黄油放太多了,一般情况下,250克的棉花糖里面放50克左右的黄油就可以了,这样制作出来的雪花酥口感也比较好。

  2、在制作雪花酥的时候都是要放奶粉的,奶粉放少了就会出现太软太黏的情况,建议可以往里面再适当的添加一些奶粉,不仅口感会更加浓郁,还会有一股奶油的清香,诱人食欲。

  3、棉花糖是制作雪花酥的关键,要是在制作的时候棉花糖炒制时间过短,制作出来的雪花酥就会比较粘,因为在炒制棉花糖的时候要控制住时间,不能太短,等它差不多融化成型的时候再加入奶粉,另外炒棉花糖时间也不能太短,否则吃起来口感会变硬。

  (三)雪花酥怎么保存

  1、雪花酥常温保存就可以,但是要注意尽快食用。由于雪花酥是由各种饼干、糖果和坚果制成,所以雪花酥的热量是比较高的,在食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适量。

  2、雪花酥这个名字听上去就让人垂涎欲滴,最近,雪花酥深得吃货宠爱,朋友圈都被它刷爆了。别说你还不知道雪花酥又是什么新晋网红哦!这款台式点心,也叫雪花饼,也有叫一口酥的。做起来简单,但是入口有嚼劲,随之饼干即化,而后留下牛轧糖的韧粘,浓郁的奶香又夹杂着坚果的香和水果干的酸甜,的确是很好吃。

  (四)雪花酥粘上保鲜膜弄不下来怎么办

  1、放在灶台用火烧一下就可以了,然后清洗干净还可继续用。

  2、用水泡一段时间,然后用洗碗的铁丝刷一下。

  3、可以用微波炉加热30秒,再看看能不能把它弄下来,以后放盆子前,记得先给盘子刷一遍油就不会沾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