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引导幼儿学英语,分享给大家

原创
Ⅰ,如何正确引导幼儿学英语,分享给大家明确目的——作为家长如果一定要让孩子早学英语最好是尽早让孩子明白为什么会让TA学英语,从而让TA对英语学习充满憧憬和期待。培养兴趣——英语启蒙教育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培养兴趣是启蒙教育的动力,生动、有...

  Ⅰ,如何正确引导幼儿学英语,分享给大家

  明确目的——作为家长如果一定要让孩子早学英语最好是尽早让孩子明白为什么会让TA学英语,从而让TA对英语学习充满憧憬和期待。

  培养兴趣——英语启蒙教育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培养兴趣是启蒙教育的动力,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才能吸引孩子。对于孩子来说,尽早地进入英语环境很重要。而孩子的天性和可塑性决定了他们在学习英语中,只能用轻松愉快的方法才能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个人觉得《天线宝宝》是一套非常不错的学英语的材料。寓教于乐,趣味无穷。

  养成习惯——在有兴趣的基础上,家长应该帮助和鼓励孩子养成把学习英语当成一日三餐那样的习惯。这个其实有点困难哦。与其说这是在考验孩子还不如说是在考验家长呢!

  重视阅读——很多家长觉得幼儿学英语可能就是唱几首儿歌,说几个单词或者能听懂几句对话就完事了。包括很多幼儿园都是这么做的。事实上,我觉得如果要让真的爱上英语,幼儿英语阅读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和以后的中学英语教育接轨。其实当今的中学英语教育中有一种这样的现象,那就是不少学生的听说能力还不错,可是一到阅读和写作,就觉得自己没底气了。这其实是和他们小时候接受的泡沫英语教育分不开的。因此,如果要让孩子从小学英语,那么从小培养TA英语阅读的兴趣和习惯将为TA日后在英语的继续学习上建立起强大的自信心打下坚实的基础。当然,阅读也只能给孩子比较简单的材料,而且要有乐趣,个人觉得《巧虎系列》和《抱抱熊系列》比较适合小小孩,稍大的孩子可以尝试《贝贝熊系列》。

  提供环境——谁都知道,最好的学习第二语言的方法就是到说这个语言的国家去,这几乎是所有家长所向往的但是却不是每个家长都能做到的。还是现实点,那家长就多牺牲下自己的休息时间带孩子尽可能去一些有说英语的人的地方去,给孩子提供一个真实的交流平台。也可以像赵菊英老师(《天才是教出来》的作者)书中所描述的地方,只要孩子睁开眼睛,就会放英语的录音(这个方法,执着的父母可以尝试,据说赵老师的儿子现在好几种语言会说了)还有一种办法就是,给孩子看看英语的VCD,但是据调查显示,专家们都不太赞同这个做法,因为幼儿学英语需要一个类似于母语环境的语言环境,而幼儿看VCD学英语实质是人机交流的过程,缺乏情感交流不适合幼儿,不能很好地提高幼儿的口语交际能力。本人觉得这个观点也很在理,如果一定要看VCD的话,个人还是首推《天线宝宝》。

  Ⅱ,如何快速学英语

  1、如果单纯想练习口语,也同样要从音标和读音练起。

  2、但可以选择较为容易的英语口语速成书籍,这样的读本最适合口语零基础学习。

  3、现在很多大型公园里都有免费学习的英语角,那里有许多退休的英语教师,零基础的人可以在这里找到比较好的起步交流。

  4、而且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完全可以通过网络来自学英语。

  Ⅲ,乱世佳人经典台词 跟着经典电影学英语

  Scarlett: As God as my witness...as god as my witness they're not going to lick me.I'm going to live throughthis and when it's all over,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No,nor any of my folk . If I have to lie , steal,cheat,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I 'll never be hungry again.(Out of this complete defeat a new and mature Scarlett is born.斯嘉丽:上地为我作证,上帝作证,我是不会屈服的,我要度过这难关。战争结束后,我再也不要挨饿了。不要,我的家人也不要。即使让我去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 ,我也不要再挨饿了。(从彻地的失败中,一个崭新的,成熟的斯嘉丽站了起来。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Ⅳ,怎么学英语口语

  1、词汇积累是学好英语口语的前提,基础不扎实,楼层是建不高的。

  2、克服心理障碍,语言是靠练习来更加熟练和提升的,提升的途径就是要多练多听,不要怕张口。

  3、看英语影视作品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可以跟着剧中的演员模仿发音,顺便练习听力效果,找朋友练习对话,这种模式也很值得推荐。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