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运动鞋怎么清洗

原创
(1)白色运动鞋怎么清洗1、在洗鞋子之前,需要用流动的清水把整双鞋子打湿,当然,鞋垫最好取出来单独清洗。整双鞋子打湿后,我们把准备好的软毛刷子和洗衣液拿出来,把洗衣液倒在软毛刷子上,然后开始刷鞋子表面。2、注意刷鞋子的时候不要太用力,洗衣液...

  (1)白色运动鞋怎么清洗

  1、在洗鞋子之前,需要用流动的清水把整双鞋子打湿,当然,鞋垫最好取出来单独清洗。整双鞋子打湿后,我们把准备好的软毛刷子和洗衣液拿出来,把洗衣液倒在软毛刷子上,然后开始刷鞋子表面。

  2、注意刷鞋子的时候不要太用力,洗衣液其实可以渗透进鞋子的纤维中,所以在清洗的过程中,还需要用清水加以冲洗,如果你的鞋子上的污渍是刚刚弄上去的,这样的是最好清洗的,我们把鞋子的每一个角落都用刷子刷一遍,然后用流水冲洗2~3次。

  3、在刷洗鞋子的时候,也不要忘记了鞋底,鞋底是否干净也非常重要,鞋底可以先接一点水浸泡一下,然后再用刷子用力刷洗,鞋底因为材质比较耐磨,所以可以用力刷,当然,鞋底也需要用洗衣液清洗。

  4、整个过程清洁完后,看看鞋子上是否还有其他污渍,如果有,可以用衣领净喷一下,放置片刻后,再用干净的刷子轻轻刷洗,这个方法非常好,一下子就能把顽固的污渍清洗干净。

  5、把整双鞋都用清水里外再次反复冲洗干净,然后放进洗衣机中甩干。甩干后的鞋子,放在阳台上风干即可。

  (2)运动鞋橡胶部分发黄怎么办

  1、如鞋子边沿的发黄是外面的泥土或其它脏物污染的,就可以用刷子刷上肥皂慢慢的刷尽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发黄的脏物去除后就显出鞋子边沿的本身颜色了。

  2、对于一些因鞋子本身材质的问题造成的边沿发黄的情况,在清洗干净后,也可能用一些白色的牙膏来美颜去黄,将牙膏均匀地涂抹在鞋子边沿上,再反复地用细毛刷子刷,让牙膏的色泽附着在鞋子边沿上就可以了。

  3、利用白醋或酒精的溶解性和化学反应,将发黄的鞋子边沿浸泡的白醋或酒精,直到发黄的情况得到很大的改观后,将鞋子拿出来就可以了。

  4、也可以到鞋子专卖店或鞋子美容店去给鞋子边沿除去发黄的情况,让专业人士用专业的手法和药膏来给鞋子美容去黄就行了。

  (3)运动鞋有哪些名牌

  1、耐克Nike(始创于1972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十大运动鞋品牌,NIKE(苏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2、阿迪达斯Adidas(于1948年德国,世界500强企业,世界知名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十大运动鞋品牌,阿迪达斯集团有限公司)

  3、李宁Lining(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比较具竞争力品牌之一,香港上市公司,国际知名运动品牌,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4、安踏Anta(中国驰名商标,体育用品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之一,专业致力于体育用品设计生产的企业,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5、匡威Converse(创于1908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专业致力于体育用品设计生产的企业,美国(Converse)匡威公司)

  6、特步XTEP(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中国500比较具价值品牌,著名时尚运动品牌,大型上市公司,特步(中国)有限公司)

  7、匹克PEAK(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专业致力于设计研发生产体育用品的企业,出口免验产品,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8、彪马PUMA(始创于1948年德国,世界闻名的体育用品品牌,行业著名品牌,运动鞋十大品牌,彪马(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9、361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比较具价值品牌,专业设计研发生产体育用品的企业,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

  10、鸿星尔克ERKE(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500比较具价值品,亚洲品牌500强,国内领先的体育运动品牌,鸿星尔克集团)

  (4)运动鞋搭配

  1、衬衣裙+运动鞋:PUMA老爹鞋售价一千左右,但是大牌感丝毫不减,刘雯就爱死了这双老爹鞋!比如之前在六月份po出的一张穿着PUMA老爹鞋的照片就上了热搜。

  2、西装+运动鞋:大表姐经常穿西装外套出镜,西装+牛仔裤+运动鞋这样的组合能在她身上碰撞出亮点,十分值得借鉴!

  3、风衣+运动鞋:还要再提一次大表姐,因为她的运动鞋look真的太有借鉴度了!这次是风衣了,这中长款的风衣与高帮运动鞋的cp,毫无违和感!

  (5)洗衣机可以洗运动鞋吗

  1、鞋底较软的帆布面料的可以,但要注意放进洗衣机之前一定要把鞋底洗干净。其他的皮面的如篮球鞋最好不要放进洗衣机洗。棉质的拖鞋其实也可以放进洗衣机。

  2、通常我们认为洗衣机是用来清洗衣物的,不能直接用来清洗鞋子,其实洗衣机是可以用来清洗鞋子的。

  3、洗衣机用来洗鞋子以后在清洗衣物,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尽量分两个洗衣机清洗。使用专门的洗衣机来清洗鞋子。

  4、使用洗衣机清洗鞋子要看鞋子的材质。有些鞋子不适合使用洗衣机清洗。一些帆布类的鞋子是适合洗衣机清洗的。

  5、洗衣机用来洗鞋比较容易损伤到洗衣机和鞋子,所以使用过程中会有一点磨损。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