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样做期货

原创
1)新手怎样做期货首先要做的功课是了解自己的个性。做期货不是光靠技术,如果成功按10分来算的话,技术只占4分,而个性占6分。做期货需要天赋的,这里的天赋就是指你的个性能不能做期货交易。如果你不合适做,但又想靠期货赚钱,那就只有请高手替你做了...

  1)新手怎样做期货

  首先要做的功课是了解自己的个性。做期货不是光靠技术,如果成功按10分来算的话,技术只占4分,而个性占6分。做期货需要天赋的,这里的天赋就是指你的个性能不能做期货交易。如果你不合适做,但又想靠期货赚钱,那就只有请高手替你做了。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先看看自己是不是吃这行饭的人。

  就是迅速了解期货品种。根据自己的资金找准合适自己做的品种这是很重要的,资金小,抗风险能力差,就暂时不合适去做铜、铝这样的既大、交投又十分活跃的品种。即使是大资金也不可能所有品种都涉足,当然有自己的投资团队又另当别论。

  是掌握几项基本的看盘技术,也就是技术分析方法。技术分析的工具有很多,如果要全部弄懂再去做,也不知要等到猴年马月。何况很多技术分析工具竟然是互相矛盾对立的。其实技术分析不需要懂那么多,就是许多资深的交易员也是用几种最简单的分析工具。

  2)怎样做的鸡翅膀好吃

  1、将鸡翅清洗干净,切成约3公分长,然后加入30克料酒和适量的盐,腌泡2个小时。

  2、加入15克淀粉,并搅拌均匀。

  3、在铁锅里加入大概100毫升的花生油,中火加热至油开始冒烟,然后放入准备好的鸡翅,再小火炸至鸡翅变成金黄色,最后捞起来备用。

  4、把辣椒、姜、蒜头等切片,备用。

  5、拿一个碗加入20克料酒,再加入少许盐、白糖、香醋、酱油和淀粉等,并搅拌均匀,备用。

  6、接着用油锅、中火把辣椒、姜、蒜头翻炒至香味出来。

  7、把炸好的鸡翅倒入锅中一起翻炒1分钟,接着倒入准备好的料汁,再小火翻炒3分钟左右,即可。

  3)芦鱼怎样做好吃

  1、将杀好的鲈鱼清洗干净,从鱼背中缝处轻剥一刀,以防止鱼在蒸制的过程中破皮,将料酒2汤匙、盐少量、白胡椒粉适量抹匀鱼全身,腌制10分钟左右

  2、腌制的过程中将大葱、姜切细丝,红黄彩椒切条

  3、将一半的葱姜丝塞入鱼肚中

  4、另将大葱切长段垫在鱼身底下,鱼身上铺一些姜丝。提前烧开半锅水,放在锅中蒸7至8分钟左右关火

  5、将蒸鱼豉油2汤匙、生抽1汤匙、糖1汤匙、白胡椒粉少量、温热水50毫升、盐少量、鸡精适量依次放进小碗中拌匀,直至糖全部化掉

  6、将蒸好的鱼身上姜丝去除,倒掉蒸鱼中浸在盘中的腥水,这时可以看到鱼皮是比较完整的

  7、依次在鱼身上铺上葱姜丝和彩椒条

  8、锅入植物油烧热,要烧到冒烟,将热油从鱼头浇至鱼尾,特别是有葱姜丝的地方,可以听到呲呲声

  9、最后将调好的味汁从鱼头浇至鱼尾即可

  4)鸡爪子怎样做汤

  1、准备好鸡爪、花生粒、干香菇、盐、厨房电子称。

  2、用厨房电子称称好花生粒和干香菇的量,分别放在不同容器中,用温水浸泡3个小时左右。

  3、把鸡爪上的标志铜环和指甲切掉,鸡爪掌底部还会有一些黑黑的或者黄黄的厚皮,也要切掉,务必要处理干净,卫生非常重要。

  4、把鸡爪放在水龙头下洗干净,爪上面有一些黄黄的皮屑也要搓干净,搓不掉的就用刀刮一下,处理干净后放入砂锅中。

  5、浸泡好的花生和香菇圆润饱满,泡过的水比较浑浊,清洗三遍以上,然后放入砂锅中。往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移至煤气炉中火煮开后转小火煮2个小时。

  6、汤水刚开始沸腾时,会有一层泡沫浮在上面,要用漏油勺捞干净,这样煲出来的汤色非常干净。

  7、时间到后,加入适量盐调味,一道好喝的鸡爪汤就做好了,香味浓郁、入口顺滑,非常不错的一道汤品。

财经相关推荐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