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汁糕好吃的做法

原创
一:椰汁糕好吃的做法1、主料:椰浆200克。2、辅料:炼乳100克、鱼胶粉35克、白砂糖100克、水500克。3、将鱼胶粉加入白砂糖搅拌均匀。4、500克开水倒入白砂糖里搅拌至溶化。5、倒入椰浆。6、加入炼乳搅拌至溶化。7、去掉表面气泡。8...

  一:椰汁糕好吃的做法

  1、主料:椰浆200克。

  2、辅料:炼乳100克、鱼胶粉35克、白砂糖100克、水500克。

  3、将鱼胶粉加入白砂糖搅拌均匀。

  4、500克开水倒入白砂糖里搅拌至溶化。

  5、倒入椰浆。

  6、加入炼乳搅拌至溶化。

  7、去掉表面气泡。

  8、保鲜盒里贴上保鲜膜,再倒入椰浆,冷却后再放入冰箱冷藏4小时,凝结后连同保鲜膜一起拿出切块食用。

  二:生菜好吃的做法

  1、蒜蓉生菜,准备食材如下:生菜2棵,蒜3粒,油10毫升,蚝油1勺,白糖5克,香醋5毫升,生抽5毫升,水淀粉适量,具体做法如下:汤锅加水烧开,滴几滴油,并加入少许盐,放入撕成小块的生菜,放入生菜后再次煮开就可以了,不要煮太久,不然就会太过于烂糊而失去脆嫩的口感。焯熟的生菜捞出放在盘子里待用,炒锅放入少许油,下入蒜末炒出香味。然后来调一个料汁,把所有的调料放入碗里,加入适量水搅匀,把调好的料汁倒入锅里,再次煮开至略微粘稠的状态,料汁不要太稠,要能轻松流动同时又能挂在生菜叶子上面才可以,把熬好的料汁浇在盘子里的生菜上面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吃过一次就会彻底爱上。

  2、呛拌生菜,准备食材如下:生菜2棵,花生油2大勺,食盐5克,酱油1大勺,味精3克,蒜1个,干辣椒4个,生抽1小勺,白砂糖1小勺,具体做法如下:将蒜切小块,用压蒜钳压成蒜茸,除了植物油之外,将所有的调味料同蒜泥一起调成味汁,红干椒切段,锅入油烧热,放入红干椒炒香,将辣椒油倒入味汁碗中,生菜洗净撕小块,淋入味汁拌匀即可!

  3、白灼生菜,准备食材如下:生菜2颗,蒸鱼豉油3汤匙,葱辣椒适量,食油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首先将生菜清洗干净,然后起锅加入大量的清水煮沸,水煮沸之后倒入1小勺的食油,然后把生菜放入锅中汤勺熟,生菜翠绿马上捞出摆盘,然后淋入蒸鱼豉油,最后切点葱辣椒丝放上面,淋点热油将葱辣椒丝的香味爆出来!

  三:糖醋排骨简单好吃的做法

  1、肋排500克,香葱1棵,生姜1块,大蒜2瓣,淀粉适量,食用油500克,酱油1/2大匙,香醋1大匙,精盐1/2小匙,白糖(黄糖)1大匙,味精1/2小匙。

  2、小排500克焯水后,煮三十分钟,肉汤可以煮面条,别倒掉了。

  3、用一汤匙料酒,一汤匙生抽,半汤匙老抽,二汤匙香醋腌渍20分钟。

  4、捞出洗净控水备用,炸至金黄,油别放多,可以省油,只要翻身得勤就好了。

  5、锅内放排骨、腌排骨的水,半碗肉汤大火烧开,调入半茶匙盐提味。

  6、小火焖十分钟大火收汁,收汁的时候最后加一汤匙香醋,那个酸甜口味就出来了。

  7、临出锅撒葱花芝麻味精即可出锅。

  四:鸭心简单又好吃的做法

  1、食材:鸭心500克、姜末5克、红葱头125克、蚝油12克、料酒20克、盐5克、胡椒粉5克、水25克。

  2、挑选新鲜的鸭心用清水泡半个小时泡出血沫。

  3、对半切开冲洗干净。

  4、生姜切末,红葱头切碎。

  5、把冲洗干净的鸭心装入深碗中,加入生姜蒜末,加入蚝油,盐,料酒,胡椒粉,抓匀腌制15分钟。

  6、把腌制好的鸭心装入碟子中。送入蒸烤箱。

  7、蒸烤箱调成真功能,110度蒸15分钟。

  8、撒上香葱,美味完成!

  五:牛肉简单又好吃的做法

  1、原料:牛肉600克、葱1根、姜2片、八角1大匙、干辣椒、陈皮各80克辅料:A料:酒酿、绍酒、糖、酱油各1大匙、酱色、鸡精、胡椒粉、香油各1/4小匙、水1杯。

  2、牛肉洗净,切0.5厘米长方形厚片。陈皮切条状,葱洗净、切长段,姜去皮、切丝。

  3、锅中倒1杯油烧热,放入牛肉片小火炸至肉片干酥,捞出。

  4、倒出炸油,锅中留1小匙油烧热,爆香干辣椒,加入陈皮炒香,再加入葱、姜炒匀。

  5、最后加入牛肉片、八角和A料,小火焖烧至汤汁收干即可盛出。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