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敬酒词

原创
一)简单的敬酒词1、日出江花红胜火,祝君生意更红火。2、四季平安祝福你,四方来财四杯酒。3、美酒倒进白瓷杯,酒到面前你莫推,酒虽不好人情酿,远来的朋友饮一杯。4、一把雨伞也能撑得个海阔天空,一杯水酒也能代表天长地久。我以茶代酒,敬你一杯。5...

  一)简单的敬酒词

  1、日出江花红胜火,祝君生意更红火。

  2、四季平安祝福你,四方来财四杯酒。

  3、美酒倒进白瓷杯,酒到面前你莫推,酒虽不好人情酿,远来的朋友饮一杯。

  4、一把雨伞也能撑得个海阔天空,一杯水酒也能代表天长地久。我以茶代酒,敬你一杯。

  5、一杯酒祝你精力足,心情灿烂。二杯酒祝你心态好,好运不断。三杯酒祝你身体棒,幸福平安。祝你常感日月星,心怀精气神,一生潇洒如神仙。

  6、幸福就是和老同学你一起,同屋睡过三年半,吃过九百多顿饭,打过一百来场篮球,挂过三次四级。我们干架五次,醉过两次,乱性两次。明天你结婚,我敬酒一杯,幸福就这么简单。

  7、敬酒敬烟我无缘,祝词祝诗吾所愿,伦理道德百世立,扬名显姓万代传,发富发贵诚实久,大标达准质量强,兴隆生意通四海,旺盛事业过五洋。

  二)做几个简单的菜的说说

  1、晒美食,是对平凡生活的热爱。

  2、最近看别人晒美食特没胃口,是不是和自己控制饮食有关系?

  3、清断食,晒美食,没事找事呢,食欲被唤醒!

  4、在我下狠心减脂的时候才意识到朋友圈原来有这么多人晒美食

  5、朋友圈里有的晒对象,有的晒娃,有的晒美景,有的晒美食,满满的都是幸福。我只能晒太阳,但也很幸福呀!

  三)红枣茶的做法 在家自制鲜橙红糖红枣茶简单的美味

  准备食材:红枣,鲜橙子,陈皮,红糖。

  将橙子表皮用盐仔细搓洗干净。

  将橙子切成片。

  如果有核请一并去掉。

  将枣去掉核。所大枣可以用4颗,如果是小枣,就要加大用量。

  将橙片红枣段和陈皮一起放入砂锅中,普通的锅也可以,但不要用铁锅。

  再加入红糖。

  加入适量的水。

  大火煮沸后加入姜片。

  转小火慢慢煮十分钟左右,至红枣香气散出,橙子香味也释放。

  再切点新的橙子放入杯中,倒入煮好的橙红枣水,这时清香四溢,微微带姜味枣香味的红糖香橙茶就可以饮用了!

  四)简单的方法做薯条

  1、用大个的土豆。去皮,切成薯条的直条形状,宽细随意。

  2、把土豆条放入锅里,加水盖没,用中火煮开,然后换小火慢煮5分钟,或者直到煮成半熟。如果完全煮熟了,土豆条就烂了,就没法炸了。

  3、将土豆条沥干水分,冷却。

  4、在煎锅里加油,用中火加热。油温达到130度左右,可以放入土豆条,要小心的一根一根放入【切记不要一起放入】。

  5、将火稍微调小,尽量把油温控制在130度左右。轻轻地将土豆条翻过来煎另一面,两面都要煎透,每煎一面需要6分钟。

  6、当土豆条煎好后,它们看上去很脆,而且颜色呈金黄色。把它们舀到装有吸油纸的盘子里,滤油。

  7、撒上食用盐。就可以吃了。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