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韭菜馅怎样做好吃

原创
①鸡蛋韭菜馅怎样做好吃1、材料:韭菜、鸡蛋5个、盐(少许)、酱油、花生油、十三香、味精。2、韭菜摘干净后用水清洗,干净后空干水分。3、韭菜用刀切丁,丁越小越好。4、鸡蛋搅碎上锅煎,在煎的过程中要用筷子不停的搅拌,这样可以避免结成大块,鸡蛋成...

  ①鸡蛋韭菜馅怎样做好吃

  1、材料:韭菜、鸡蛋5个、盐(少许)、酱油、花生油、十三香、味精。

  2、韭菜摘干净后用水清洗,干净后空干水分。

  3、韭菜用刀切丁,丁越小越好。

  4、鸡蛋搅碎上锅煎,在煎的过程中要用筷子不停的搅拌,这样可以避免结成大块,鸡蛋成颗粒状后出锅。

  5、加盐、味精、酱油少许、十三香、花生油等佐料顺时针搅拌均匀,加入切碎的韭菜拌匀即可。

  ②红烧粉条怎样做

  1、食材:粉条300g、小葱四根、食用油适量、食盐少量、豆瓣适量、大蒜三颗、老姜一小块、十三香少量、花椒油少量、芝麻油少量、白糖适量、食醋适量、鸡精少量

  2、粉条装盆里,用沸水浸泡二十分钟。

  3、小葱切段,葱头和葱叶分开放。大蒜和老姜一起切碎。

  4、将泡好的粉条用冷水淘洗两遍,放滤水篮里控水。如果觉得粉条太长,可以用刀切短一点。

  5、热锅冷油,待油温升高,放入姜、蒜、葱头、豆瓣同炒。炒香以后加入适量清水熬制一分钟。

  6、将篮子里的粉条下入锅中一起煮。

  7、煮至粉条变色,加入葱叶,然后加入盐、十三香、花椒油、芝麻油、白糖、食醋、鸡精调味。关火、出锅,装盘。

  ③怎样做红烧鲽鱼

  1、食材:鲽鱼身半截,姜少量,葱少量,蒜少量,料酒适量,白砂糖适量,酱油适量,胡椒粉适量,盐适量。

  2、把葱姜蒜都洗干净,葱切段,姜切片,蒜分两半,备用。

  3、在鲽鱼身上切三刀,抹上一层生粉。

  4、热锅放油,待油八成热后,把鲽鱼放入,用小火慢慢把鲽鱼两面煎一下。

  5、鲽鱼起色后把它先撩到一边,把油留出来,然后放入我们的葱姜蒜爆香。

  6、接下来,就先放一股料酒,再放酱油上色,然后放一勺白砂糖,再倒入一碗水,慢慢搅拌,不要太用力,不然鱼身会全碎掉。

  7、小火慢炖一下,然后再放一勺盐和一点鸡精,再均匀的撒上一层胡椒粉。然后再开大火进行收汁,炖的时候可以给鱼翻面,注意还是要慢慢来。

  8、收完汁之后就可以出锅了。

  ④怎样做鸡蛋发面葱油饼

  1、主料:鸡蛋,香葱蚝油,盐,味精,面粉。配料调料:盐,味精,葱花,火腿(不喜欢吃火腿的可以不加)。

  2、先把葱切成葱花,

  3、将鸡蛋打散,然后加入葱花,盐,油,味精搅匀。

  4、锅中倒入少许油然后将鸡蛋倒入锅中煎5-6分钟就可以起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