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什么时候种胡萝卜

原创
(一)北方什么时候种胡萝卜1、北方通常是在四月下旬种植胡萝卜,此时温度已经稳定,可保证在10度以上。其中最适宜它生长的温度白天是在23-25度之间,晚上是在12到15度之间,温度大它的品质会更高,所含的糖度会增加。2、另外,想要它更好更旺盛...

  (一)北方什么时候种胡萝卜

  1、北方通常是在四月下旬种植胡萝卜,此时温度已经稳定,可保证在10度以上。其中最适宜它生长的温度白天是在23-25度之间,晚上是在12到15度之间,温度大它的品质会更高,所含的糖度会增加。

  2、另外,想要它更好更旺盛的生长还要注意后期的管理,要勤施肥,雨季及时排水才行。

  (二)肌底液什么时候用

  1、一般的肌底液,大多含有既亲水又亲油的成分,能够将护肤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时瓦解,继而被肌肤更好的吸收。是用在洗脸后化妆水之后的,就像“开胃菜”一样,能打开肌肤的胃口,增加肌肤的吸收度,让后续使用的护肤品吸收效果更好。

  2、韩式肌底液主张洁面后第一步使用,帮助后续养分的吸收。同时配合以软化角质、滋润角质的成分,令角质层更容易吸收后续的保养成分。

  3、肌底液的差别并不太大,不像精华有那么明显的区分,只要选择平时信赖的品牌,或在试用后觉得效果不错的产品即可。

  (三)压岁钱什么时候给合适

  1、压岁钱一般在春节拜年时给,一般在大年初一零点时分,也有第二天或过后几天去拜年时给。

  2、压岁钱简介:压岁钱,汉族年俗,寓意辟邪驱鬼,保佑平安。压岁钱最初的用意是镇恶驱邪。因为人们认为小孩容易受鬼祟的侵害,所以用压岁钱压祟驱邪,帮助小孩平安过年,祝愿小孩在新的一年健康吉利、平平安安。

  3、春节拜年时,长辈要将事先准备好的压岁钱放进红包分给晚辈,相传压岁钱可以压住邪祟,因为“岁”与“祟”谐音,晚辈得到压岁钱就可以平平安安度过一岁。

  4、压岁钱一般在新年倒计时时由长辈分给晚辈,表示压岁(压祟)。

  (四)葱什么时候种植好

  1、春种秋收

  3~4 月育苗,5~6 月定植,10~12 月收获。 此茬大葱要求品种生长速度快、耐热耐雨水、产量高,可选普威明星三号、四号、明慧及新冠军等。 一般来说,此茬不选择小叶片品种。

  2、春种冬收

  3~5 月育苗,6~7 月定植,12 月至翌年 1 月收获, 此茬大葱要求品种商品性好、商品率高、耐低温能力强、产量高,所以宇都大葱、明星二号、名门、长丰大葱、丰羽一本等是此茬口最理想的品种。

  3、夏秋种春收

  5~9 月育苗,9~11 月定植,翌年 5~7 月收获。 此茬要求大葱品种耐抽薹、抗病、产量高、可延迟采收,所以普威长夏、春获晚抽、名将晚抽就是最好的品种。

  4、冬种春夏收

  一般 9~10 月育苗,11~12 月定植,翌年 5~7 月收获,此茬对品种的要求是耐低温、耐抽薹、抗病性强、可延迟采收,所以 9 月育苗用普威长夏、春获晚抽、名将晚抽;10 月育苗用明星二号、名门、丰羽一本。

自然相关推荐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