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手锏是什么意思

原创
Ⅰ:撒手锏是什么意思1、撒手锏,旧小说中指厮杀时出其不意地用锏投掷敌手的招数,比喻最关键的时刻使出的最拿手的本领。2、中国历史上有一名很有名的将军,秦琼(秦叔宝),使双锏,撒手锏一词也是传说于此。3、按照词典里所说,“撒手锏”是军队双方在战...

  Ⅰ:撒手锏是什么意思

  1、撒手锏,旧小说中指厮杀时出其不意地用锏投掷敌手的招数,比喻最关键的时刻使出的最拿手的本领。

  2、中国历史上有一名很有名的将军,秦琼(秦叔宝),使双锏,撒手锏一词也是传说于此。

  3、按照词典里所说,“撒手锏”是军队双方在战场上进行厮杀,当主要作战兵器无法取胜甚至于被打掉,在相持不下或被敌将追杀面临险境时,一方抽出锏来,突然回身给敌将以致命一击,瞬间扭转局面取得胜利。

  Ⅱ:二位开关的单控和双控是什么意思

  1、单控开关是指一个开关控制一盏灯,双控开关是指在两个不同的地方,控制同一盏灯的开闭,如客厅、楼梯等位置,使人不必在关灯(入户门)之后,摸黑回卧室,非常方便。单控开关后面有二个接线柱。

  2、双控开关后面有三个接线柱。双控就是那个灯有两个开关控制,哪边开哪边关都没问题。

  3、双控开关可以当单控开关使用,单控开关不可以做双控开关使用。

  Ⅲ:瀑降是什么意思

  1、瀑降也成为了溪降,溪降是一种刚刚兴起的户外休闲活动,在阿尔卑斯地区特别盛行,英语叫做“Canyoning”,意思是进入峡谷溪流中去体验大自然,锻炼胆识,磨炼意志,迎接挑战,享受刺激。

  2、溪降指的是在悬崖处沿瀑布下降的运动。由于长期被瀑布冲刷的石头很滑,长满青苔,再加上溪水对下降者的冲击,会影响判断力,所以溪降比普通的岩壁下降更富变化,更有挑战性。关于溪降,欧洲人与美国人的叫法不一样,前者把它叫做“Canyoning”,后者则叫它“Canyoneer”。

  3、“溪降项目有两个基本特征,一是具有封闭性,二是有多个瀑布,需要多次使用绳索”,毫沟是一条峡谷且有水流,一旦进入无法中途退出,还有多个瀑布,具备溪降项目的特征。”

  Ⅳ:宗地面积是什么意思

  1、一宗地权属界线范围内的面积。因此,土地权属界址一旦确定,土地面积亦随之确定。

  2、若某宗地权属来源证明文件上的界址范围与实地一致而面积不一致,则一律以界址范围为准,更正土地面积数据。面积量算的原则是:图幅为基本控制,分幅进行量算,按面积比例平差,自下而上逐级汇总。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