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梅干菜炒豆角

原创
1)怎样做梅干菜炒豆角1、食材:豆角300克、梅干菜10克、水10克、花生油10克、盐12克、味精10克、料酒10克、红辣椒1克。2、先把梅干菜放入清水中浸泡五分钟,挤干水份备用。梅干菜稍微泡一下,洗洗灰尘就好了,泡久了反而会失去它的香味。...

  1)怎样做梅干菜炒豆角

  1、食材:豆角300克、梅干菜10克、水10克、花生油10克、盐12克、味精10克、料酒10克、红辣椒1克。

  2、先把梅干菜放入清水中浸泡五分钟,挤干水份备用。梅干菜稍微泡一下,洗洗灰尘就好了,泡久了反而会失去它的香味。

  3、把豆角冲洗一遍,去头尾,撕掉豆筋,择成段,清洗干净,控干水份。我择豆角前习惯先洗一遍,这样可以减少农药残留。

  4、起油锅,放入豆角煸炒至表皮微皱。

  5、再把豆角拨至一边,放入梅干菜炒香。

  6、淋入适量清水,把豆角煮熟,再撒入盐炒匀,即可出锅享用。炒豆角盐要在起锅前放,不然豆角不入味。梅干菜本身有味道,所以盐要少放些,避免过咸,影响健康。

  2)怎样做酸菜牛肉粉

  1、牛肉切薄片用牛肉腌料拌匀放冰箱腌4小时以上(最好过夜)。

  2、将泡青菜切成粗丝,泡姜泡椒切末,锅放油五成热放入泡菜泡姜泡椒炒出香味倒入开水烧开后放入腌好的牛肉,用筷子划散中火煮3分钟,放入泡软的粉丝煮至发亮再调入胡椒,鸡精,少许盐煮1分钟出锅装入大碗。

  3、然后淋入花椒油、芝麻油撒葱花即可。

  3)怎样做脆哨

  1、按个人对脂肪摄入的偏好,选取槽头肉、五花肉(三线肉)、精瘦肉(前夹肉),以5斤为标准。

  2、将肉均匀切成成人大拇指般大小。

  3、用大火将锅烧热以后,放入肉丁不停翻炒。

  4、等肉丁出油6成半左右,将火调至小火。

  5、肉丁出油至7成(肉丁缩小1/4左右),将锅内的油尽数倒入其他容器。

  6、边翻炒肉丁边均匀倒入甜酒酿(每5斤肉/5钱甜酒酿的量)

  7、翻炒至出油八成(肉丁出油已尽)时,将提前准备好的白酒(包谷酒为佳)、生抽、陈醋(都以每5斤肉/5钱的量)均匀喷洒至肉丁上,不停翻炒约5分钟左右起锅。一锅色泽油亮、咸香爽口、脆梆梆的脆哨就做好了。

  4)米粉和鸡蛋怎样做辅食

  1、黄金蛋糊原料:婴儿米粉3匙、鸡蛋1个、温开水适量。

  做法:将鸡蛋煮熟后,留下蛋黄;用温开水将婴儿米粉冲调好(调的稍微稀一些),加入蛋黄,用勺子背研碎后调匀即可。

  2、纯蛋黄米粉小饼干原料:蛋黄一个、亨氏米粉30g、黄油5g、白砂糖5g。

  做法:用分蛋器分离出一颗蛋黄,加入米粉,白砂糖,内蒙古的牛奶黄油,捏成一颗小团子。烤箱165度预热五分钟,把面团揪成一厘米见方的小疙瘩。165度烤8分钟,有点上色即可。

  3、米粉鸡蛋饼原料:鸡蛋一只50g、米粉30g、玉米油少许。

  做法:鸡蛋打散就行,把米粉倒进去搅拌均匀,这步很关键,不能太稀,必须能成团状。锅里倒点油,抹均匀,小火热锅,用筷子挑一小块米团,直接放入锅中,用手慢慢按扁,大概七八毫米的样子,全部按好后盖上锅盖小火焖一会儿,感觉锅盖有点温热了打开翻面继续焖一分半钟左右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