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厄加特怎么玩

原创
(一)lol厄加特怎么玩1、英雄联盟无畏战车厄加特在S7重做改版之后,拥有了非常强力的近战能力,但是对线能力前期较弱,需要玩家很好的走位输出。改版之后的无畏战车厄加特依旧是一个坦克物理射手,因此装备选择依旧是以半肉装备为主——黑切、护甲鞋等...

  (一)lol厄加特怎么玩

  1、英雄联盟无畏战车厄加特在S7重做改版之后,拥有了非常强力的近战能力,但是对线能力前期较弱,需要玩家很好的走位输出。 改版之后的无畏战车厄加特依旧是一个坦克物理射手,因此装备选择依旧是以半肉装备为主——黑切、护甲鞋等依旧是核心装备。

  2、无畏战车厄加特的W技能是对线的主要技能,为了提升W技能的伤害,黑切的破甲被动十分重要,因此最好优先将黑切出完。

  3、由于W技能的快速攻击,使得无畏战车厄加特十分适合选择战争热诚天赋,可以非常迅速的叠满五层热诚,从而大大增强输出。

  4、无畏战车厄加特的W技能同时提供护盾,但是护盾并没有改版前强力,我们需要提升最大生命值来提高护盾生命值。

  5、无畏战车厄加特改版后,更适合作为一个半肉上单,如果进行下路对线,很容易被其他手长的AD射手压制。

  6、在团战中,无畏战车厄加特的R技能定位十分关键,能够成功释放R技能的处决并恐惧周围敌人,就可以帮助队友更轻松的取得团战胜利。

  7、厄加特作为英雄联盟的冷门英雄,在S7赛季中,厄加特重做,新的无畏战车厄加特上线。新版的无畏战车厄加特拥有非常强的近战输出,虽然依旧是一个远程物理射手,但是其强大的近战作战能力,让无畏战车厄加特变成了一个热门的上单。

  (二)lol蓝色精粹怎么获得

  1、每日首胜任务,不管是人机还是匹配或者大乱斗排位,都可获得大量经验 50蓝色精粹。

  2、升级等级。这几乎是精粹来的最快最多的一种方式。我们升级后,系统会送一个英雄魔法引擎给我们,我们点击战利品菜单可以看到,打开该魔法引擎可以获得1~3个英雄碎片和少量(或者没有)蓝色精粹。

  3、魄罗赏银1:1兑换蓝色精粹。点击主页-> 好运魄罗 -> 赏金魄罗的任务 -> 魄罗商店。

  (三)lol猴子出装

  1、第一件装备可以出:三项,这一件装备是猴子必须出的。这一件装备给这个英雄的加成比黑切高,大家的第一件装备大部分人会选择幽梦。这一件装备在很多的时候都被人忽略了,这件装备其实比幽梦更好一点,幽梦可以放在第二件装备出的。

  2、第二件装备可以出:幽梦,这一件主要增加猴子的伤害。也就是穿甲和冷却,这两个加成对于猴子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而且这一件装备的主动技能能够增加移动速度。而在猴子放完W隐身的时候,这个时候可以说猴子是比较需要移动速度的,这一件装备的主动技能有一些冷却时间。

  3、第三件装备可以出:幕刃,因为对于猴子来说这一些破甲的装备更有用,比贪欲或者说什么的都算是比较有用的(打野猴子除外)。所以这一件装备也可以说必出的,这一件装备和上面的幽梦差不多的,唯一的也就是被动。这个被动的冷却时间要比幽梦长,但是在触发被动的时候在四秒内击杀或者辅助一个英雄的话,会自动刷新。

  4、第四件装备出:鞋子,也就是忍者鞋,因为猴子虽然被动是可以防住一些伤害,但是是有限的。所以我们需要出布甲鞋,但是如果敌方英雄偏向法师的时候,可以根据局势来出水银鞋。这两件鞋子都是猴子可以出的,当然可以出轻盈鞋。

  5、第五件装备出:穿甲弓,当然也可以出一个血手,求稳的话就可以选择血手。如果说是直接全部走爆发,就可以出穿甲弓。

  6、最后一件装备出:复活甲,这也是猴子在后期比较需要的一件装备来。猴子和其他的英雄不同,他出这一件装备主要是能够在猴子被击杀四秒之后复活,然后还能够逃跑。因为在后期W的恢复速度还是挺快的!综合装备就是:三项、幽梦、幕刃、布甲鞋(或水银鞋)、穿甲弓(或血手)、复活甲。

  (四)沙漠玫瑰lol技能介绍

  1、被动技能:Samira每使用与前次不同攻击,都会提升评级(E到S,一共六个评级),根据评级的高低可获得不同的移速加成。

  2、Q技能:Samira开枪并对第一个命中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3、W:对周边敌人进行斩击,造成2次物理伤害。

  4、E:突进技能,可对敌方和友方单位施放,在3秒内获得一定攻速。

  5、R:只有被动评级为S时才能使用。Samira射出大量子弹,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十次攻击,技能持续两秒。

  (五)lol没有激活的游戏

  1、lol没有激活的游戏就是在游戏中;退出游戏的玩家太多;导致游戏直接取消;或者是服务器异常导致;近期末日人机玩家太多,容易出现此类问题。

  2、《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腾讯控股的首家美国公司Riot Games开发的3D竞技场战网游戏,其主创团队是由实力强劲的Dota-Allstars的核心人物,以及暴雪等著名游戏公司的美术、程序、策划人员组成,将DOTA的玩法从对战平台延伸到网络游戏世界。

  3、除了DotA的游戏节奏、即时战略、团队作战外,《英雄联盟》拥有特色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台,包括天赋树、召唤师系统、符文等元素,让玩家感受全新的英雄对战。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