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拍视频的时候杂音很大是怎么回事?

原创
(一)iphone拍视频的时候杂音很大是怎么回事?iphone拍视频的时候杂音很大原因如下:1、如果是通话的时候有噪音或电流声很大,这种情况一般是听筒有问题了,只能进行更换。2、如果是通话时有破音,那么则有可能是听筒进杂物了,因为听筒上有磁...

  (一)iphone拍视频的时候杂音很大是怎么回事?

  iphone拍视频的时候杂音很大原因如下:

  1、如果是通话的时候有噪音或电流声很大,这种情况一般是听筒有问题了,只能进行更换。

  2、如果是通话时有破音,那么则有可能是听筒进杂物了,因为听筒上有磁性物质,容易吸附上含有铁的成分的小颗粒。

  3、建议携带设备前往正规售后中心进行处理。

  (二)制作视频的软件有什么

  1、videoleap:有编辑、裁剪、拖放、过滤、动画、排列、混合器、蒙版、色度、photofox、文本、效果、填色、毛刺等功能。

  2、爱剪辑手机版:有视频剪辑、视频拼接、视频倒放、抠视频;背景音乐、提取音频、视频配音;添加字幕、马赛克、贴纸、GIF、视频压缩等功能。

  3、爱剪辑:有剪辑合成、背景音乐、视频美化、视频倒放、视频速度、视频比例等功能。

  4、快剪辑:拍摄、剪辑、后期等等功能。

  5、快影:拍摄、剪辑、后期等功能。

  6、乐秀:视频剪辑、视频编辑、视频制作、视频裁剪、视频特效等功能。

  7、美摄。

  8、巧影:视频、音频、文字、效果、抠像、音效、贴纸等功能。

  9、万兴神剪手。

  10、小视频神器:视频剪辑等。

  11、小影:生成主题视频、添加胶片滤镜、修剪、变速、配乐、添加字幕、动画贴纸等功能。

  12、字说:文字动画视频等。

  13、VUE。

  (三)PR如何快速调整视频的播放速度

  1、打开pr,新建一个项目,也可以打开你原来操作过的项目,点击左上角文件导入一段视频,或者直接将视频拖到时间轴上进行操作也可以哦。

  2、鼠标右键单击视频条,在弹出的长条选项单中选择“速度/持续时间”,此选项对视频播放速度和持续时间都可以调整。在同步状态下调节速度百分比大于100持续时间会变短,视频加速,小于100则持续时间变长,视频变慢。

  3、若只想改变视频速度却不想调整持续时间,只需要将右方链接图标关闭。更改视频速度音频速度也会随之更改,为了防止音频变调,可以勾选保持音频音调。

  4、如果不想在调整视频速度变慢或者变快的同时音频随之变化,鼠标右键单击视频条,选择取消链接,这样调整视频速度时音频就不会变了。

  (四)为什么微信开视频的车载蓝牙没声音

  1、手机开启蓝牙语音和多媒体外放,你拍小视频时,就是开启多媒体了,这时车载蓝牙就激活处于蓝牙播放状态,原来的收音机或MP3等就停止。

  2、如果你想手机导航从手机发声,车载音响听广播或者USB音乐的话,你可以断开车载蓝牙的手机音频选项。只连接蓝牙电话。

  (五)如何查看手机视频的分辨率

  1、打开手机进入后,选择快剪辑应用进入,点击主界面的剪辑的选项。

  2、点击后,在手机中选择需要编辑的视频,点击下方的导入。

  3、导入后,根据页面提供的比例,选择视频比例后,点击确定。

  4、点击后,视频比例会发生改变,这时点击右上方的下一步。

  5、点击后,在视频界面,点击生成的选项。

  6、点击后,在下方的清晰度中,选择自定义或者原画质的选项。

  7、点击后,在设置界面,通过拖动分辨率和码率,就可以调整视频的分辨率和大小。调整后,点击生成的选项。

  8、点击后,页面会生成编辑后的视频,生成完毕后,即可修改视频的大小和分辨率。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