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白色鸡怎么做

原创
(一)韭菜白色鸡怎么做1、主料:鸡腿250g、韭菜50g。2、调料:食盐适量、味精适量、鸡精适量、白醋适量。3、准备好食材:鸡边腿,小红尖椒,韭菜。4、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伴少许盐烧开。5、放入鸡边腿煮四至五分钟。6、将鸡边腿捞出放入凉水中冰...

  (一)韭菜白色鸡怎么做

  1、主料:鸡腿250g、韭菜50g。

  2、调料:食盐适量、味精适量、鸡精适量、白醋适量。

  3、准备好食材:鸡边腿,小红尖椒,韭菜。

  4、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伴少许盐烧开。

  5、放入鸡边腿煮四至五分钟。

  6、将鸡边腿捞出放入凉水中冰个一分钟左右。有利于收缩鸡肉的毛孔,使煮出的鸡肉更加鲜嫩。

  7、冰至鸡边腿凉却后再放入锅中煮上几分钟。

  8、用筷子穿过鸡边腿的肉厚的部分。抽出筷子不见血水冒出即熟了。将其捞出。

  9、再将鸡汤舀出半碗放至一边自然冷却。

  10、将鸡边腿切成小块。

  11、鸡肉块放入冷却的鸡汤中。

  12、韭菜切为小末,小红尖椒切为小节。

  13、将韭菜末和尖椒节铺至鸡肉上放入适量的盐,鸡精,味精,白醋即可。

  (二)小煎鸡怎么做好吃

  1、食材:鸡腿肉300克、青笋50克、泡辣椒15克。 芹黄25克、盐5克、料酒20克、葱15克、酱油10克。醋5克、白糖10克、味精0.5克、鲜汤50克、豆粉25克、猪油50克、姜10克,蒜10克。

  2、鸡腿肉去骨,用刀拍松,剞菱形花刀。斩成长约5厘米、宽1厘米的一字条形,入碗加盐、料酒、水豆粉和匀)宕笋切成长约4厘米、宽0.7厘米的条状,用少许盐码一下洗净。泡辣椒切成长约2.5厘米的段,芹黄切成短节,葱切成“马耳朵”形,酱油、醋、白糖、盐、料酒、味精、水豆粉、鲜汤兑成芡汁。

  3、炒锅置旺火上,下猪油烧热(约150℃),下鸡肉炒散籽,加泡辣椒、姜、蒜片炒出香味,再下青笋、芹黄和葱炒匀,烹芡汁,待收汁亮油,起锅装盘即成,小煎鸡就做好了。

  (三)鸡怎么做最健康

  1、将鸡肉剁块洗干净,装在盘子里备用,准备一些青红椒先净,切好,姜去皮后洗干净,切细备用。

  2、烧热锅放油,将鸡肉倒入锅里用大火翻炒3分钟,把鸡肉的水分炒出来了之后,再放入姜丝一起炒几下去掉腥味,在炒过的鸡肉中加入清水,待水烧开之后,放入少许盐,料酒,生抽,用大火焖8分钟。

  3、锅里鸡肉还有一些汤汁的时候,将青红椒一起放进去再焖1分钟,青红椒熟了之后大火收汁,关火装盘就可享用了。

  (四)燕窝蒸鸡怎么做

  1、食材:鸡腿和洞燕。

  2、将洞燕用清水浸泡3小时。

  3、将鸡腿放入煮锅中。

  4、盖锅盖,大火煮滚。

  5、焯烫一会,再次洗净。

  6、重新放入煮锅中,一次性加足清水。

  7、放入泡发好的洞燕。

  8、盖锅盖,大火煮滚。

  9、揭盖,关火。

  10、整锅倒入电炖锅中。

  11、盖锅盖,通电。

  12、大火煲2小时左右。

  13、即可断电。

  14、盛入碗中,上桌。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