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蒸千层发面饼

原创
1)怎么蒸千层发面饼1、面粉中加酵母和白糖。2、加温水。3、和成面团。4、分成小剂子。5、擀成薄片撒盐和五香粉。6、刷油。7、依次类推重复摞在一起。8、用最下面的饼包起来。9、撒上白芝麻上锅蒸半个小时。10、电饼铛刷油放入蒸熟的饼。11、煎...

  1)怎么蒸千层发面饼

  1、面粉中加酵母和白糖。

  2、加温水。

  3、和成面团。

  4、分成小剂子。

  5、擀成薄片撒盐和五香粉。

  6、刷油。

  7、依次类推重复摞在一起。

  8、用最下面的饼包起来。

  9、撒上白芝麻上锅蒸半个小时。

  10、电饼铛刷油放入蒸熟的饼。

  11、煎制两面金黄即可。

  12、切块完成。

  2)蒸土豆怎么蒸

  1、把土豆洗干净备用。拿来做早餐的土豆最好选这种嫩土豆。

  2、把土豆去皮。因为用来切片蒸就要去皮,如果整个蒸就不必要了,等熟了再剥掉就是。

  3、再把处理好的土豆切成片,切成片蒸起来比较快熟点,因为早上宝宝上学时间太紧张了,切片蒸起来快一点熟。

  4、把土豆片放水稍稍冲洗一下,再控干水放在盘子里。烧一大碗水,水滚后把土豆片放进锅里,用筷子隔水蒸十分钟。

  5、时间到了,关火,但不要急着拿出来,让水蒸气出完了再拿出来。

  6、用小碗调一杯淀粉水,再放在锅里小火烧成汁。

  7、再把汁铲在蒸熟的土豆上。在上面还挤上一些番茄酱,再来一碗白粥,就是一份非常有营养的早餐了。

  3)腊肉怎么蒸好吃又简单

  1、用热水将腊肉洗净,蒸约1小时,取出切厚片,排入碗内;

  2、将豆豉洗净,然后捣烂;红辣椒去籽,切碎;香葱洗净切碎;

  3、然后锅内倒油烧热,爆香豆豉、红辣椒和香葱,加味精后全部淋在腊肉上,再将腊肉隔水蒸片刻即可。

  4)怎么蒸八宝饭

  1、原料:糯米250克、红豆沙30克、红小豆15克、花生米15克、桂圆干15克、莲子15克、红枣15克、葡萄干15克、猪油5克、白砂糖5克。

  2、糯米在水中浸泡6个小时,洗净后捞出,沥干水分。在笼屉内垫薄布,将糯米松松地放入笼屉,用旺火蒸30分钟,制成八分熟的糯米饭。

  3、将糯米饭倒入较大的容器中,加入白砂糖、猪油搅拌均匀备用。

  4、莲子去苦心,与花生米、红小豆分别洗净,提前煮40分钟至8成熟。

  5、红枣用温水浸泡30分钟,去核。取敞口大碗,在碗内壁抹一层油,把处理好的莲子、红枣肉、桂圆干、葡萄干有规律的铺在碗底。

  6、码入一层拌好的糯米饭,压实。取红小豆、花生米铺在四周。再码上一层豆沙,压实。最后码入一层拌好的糯米饭,与碗边封平。

  7、将装好的大碗糯米饭放入蒸锅,用大火蒸40分钟,稍晾凉后,先用大平盘反扣在碗上,再小心地整体翻个,将八宝饭倒扣在大平盘中即可。

  5)陈米怎么蒸米饭好吃

  1、食材:陈米80g,植物油10ml,水120ml。

  2、上锅煮饭时在锅内加些植物油。

  3、放入植物油时放入小半勺即可。

  4、将洗好的陈米盖上锅盖静置几十分钟。

  5、按正常的方法煮饭。

  6、当米饭结块使减小火量。

  7、使陈米的气味随油气蒸发而消失。

  8、米饭成熟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