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观后感

原创
(1)战狼2观后感1、《战狼2》是一爱国主怀和英雄主义气概的电影,主要讲的是军冷锋死了欺负死去战友亲人的地痞流氓,而被开除军籍,被关入监狱。电影的开头我就被震撼到了,战士们在前线抛头颅洒热血,而那些可恶的地痞流氓却在欺负这些可爱的战士们的亲...

  (1)战狼2观后感

  1、《战狼2》是一爱国主怀和英雄主义气概的电影,主要讲的是军冷锋死了欺负死去战友亲人的地痞流氓,而被开除军籍,被关入监狱。电影的开头我就被震撼到了,战士们在前线抛头颅洒热血,而那些可恶的地痞流氓却在欺负这些可爱的战士们的亲人,难道他们的一切不是战士们的鲜血换来的吗?解放军冷锋当然看不下去,却因教训了他们而脱下了军衣。他说的几句话我记得清清楚楚:“军人就算脱下了军衣,也仍要履行军人的职责!”“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这是多么有决心的话啊!

  2、在这电影中,红巾军追杀非洲人的情景令我毛骨悚然,这时我才意识到,战争就是这么真实,我们那么渺小,那躺在地上的一排排尸体,那些失去了亲人的人的眼神,我真的不忍心看,为什么战争这么残酷,和平不好吗?

  3、这部电影中有几个表示中国很强大的场面。就在冷锋在去中国大使馆的路上遭到追杀的时候,只因为中国大使说了一句中国人,红巾军便乖乖让路,可见中国在外国人心中是多么强大。还有就是在红巾军基地,红巾军老大与下属争吵时,老大说出了一句话,他们夺得政权后还需要中国确认,可见中国地位是多么高。后来,冷锋带着华资工厂工人们逃到了交战区,冷锋立刻把枪支毁掉,站在车上,把中国国旗高高举起,结果,双方同时停战让冷锋和工人们通行。这一刻我心潮澎湃,中国真伟大,在祖国的怀抱中,真安心!我问爸爸,为什么别的国家都害怕中国?“因为中国是一个值得让人尊敬的国家,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国家!”我恍然大悟,我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4、主人公冷锋的表现也让我佩服,在一次战争中,他因体力不支,受伤被压到预制板下,在随时会死亡的情况下,他拿出手机记录下了红巾军的暴行,把视频当做证据,请求上级支援。军舰里的军人看到视频后都泪流满面,军舰的指挥官更是心急如焚地等待着上级命令,希望能帮助冷锋。终于,命令下来了,指挥官含着热泪大喊一声:“开火”,就在这一瞬间,不知道为什么,我也跟着哭了起来。远处,因为有炮弹支援,红巾军倒了一大片,这时,冷锋发现红巾军老大就是杀死战友的凶手,想起自己的战友,非洲的难民们,他将恨意化为了动力,终于打败了红巾军老大。我心里的大石头也落下了。

  5、看完了电影,我想,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要时刻爱着自己的国家,电影结尾的一句话我认为十分正确:当你在海外遇到了危险的时候,不要害怕,你要相信你的身后是一个强大的国家。祖国养育了我们,我们要感恩,这就是爱国的一种表现形式。

  (2)战狼2讲的什么故事

  1、《战狼Ⅱ》讲述了脱下军装的冷锋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职责,重回战场展开救援的故事。

  2、剧情简介:被开除军籍的冷锋(吴京饰演)本是因找杀害龙小云的凶手(余男饰演)来到非洲,但是却突然被卷入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因为国家之间政治立场的关系,中国军队无法在非洲实行武装行动撤离华侨。而作为退伍老兵的冷锋无法忘记曾经为军人的使命,本来可以安全撤离的他毅然决然地回到了沦陷区,孤身一人带领身陷屠杀中的同胞和难民,展开生死逃亡。随着斗争的持续,体内的狼性逐渐复苏,最终闯入战乱区域,为同胞而战斗。

  3、《战狼Ⅱ》是吴京执导的动作军事电影,由吴京、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淳于珊珊、丁海峰等主演。该片于2017年7月2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020年3月20日,《战狼Ⅱ》重映。

  4、该片以56.8亿元雄踞国产电影历史最高票房纪录。并在中国内地创下累计观影人次1.4亿的成绩,荣登“单一市场观影人次”全球榜首

  (3)怎么加速盗贼之海

  1、首先运行加速器后用微信扫一扫登录加速器,只有登录后才能获取更多优质的网络节点。

  2、之后在上方游戏搜索框中搜索盗贼之海,并将其添加到你的加速列表中。

  3、首先不要加速,点击游戏图标的【区服】,在里面选择延迟最低丢包为0的节点,最后点击开始加速即可。

  4、加速成功后即可运行游戏进行愉快的玩耍了。

  (4)手机钢化膜白边填充液怎么用

  1、今日笔者因为手机之前贴的膜不是钢化膜已经破了,所以想换一个钢化膜会更耐用一些,谁想到将钢化膜贴上之后,屏幕周围有一大圈的白边,原来是屏幕边缘是曲面造成的。

  2、对于出现的白边一般都是采用白边填充液来去除,在你购买钢化膜时一般商家都会附带一包白边填充液。

  3、首先将填充液的包装袋撕开,取出里面管装填充液,使用剪刀将其封口剪开。

  4、然后手机屏幕边缘微微挤压填充液到白边出,填充液将自动向两边扩散。

  5、待填充液扩散充满白边时,发现手机屏幕白边已经消失,涂抹填充液有两种方法一是从左到右微量挤压填充,而是隔一段距离填充一次,使填充液慢慢扩散相连即可。

  6、涂抹填充液后,使用清洁布擦拭多余的填充液,主要不要用力过大,以免使缝隙中的填充液挤出;另外,填充液对手机和人体无害,安全问题不用担心。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