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平房电源怎么走线

原创
(1)农村平房电源怎么走线农村房子明线布线,可以用护套线。1、一般用于插座的为单芯线2.5平方电线,3匹以上空调用单芯线4平方电线,单芯线6平方电线用于总进线,双色线用于接地线。2、按不同颜色三卷为一组(用于零线、火线、地线)用于灯具照明的...

  (1)农村平房电源怎么走线

  农村房子明线布线,可以用护套线。

  1、一般用于插座的为单芯线2.5平方电线,3匹以上空调用单芯线4平方电线,单芯线6平方电线用于总进线,双色线用于接地线。

  2、按不同颜色三卷为一组(用于零线、火线、地线)用于灯具照明的为单芯线1.5平方电线,按不同颜色两卷为一组(用于零线、火线)。

  3、二芯、三芯护套线是做明线使用,多用于工地上施工用,家装不太用到。

  4、音响线越粗越好,建议选用2*1.52或2*1.2规格5.电视分配器分得越多,电视信号越差,建议尽量选用6分配以下。

  5、每套住宅进户处必须设嵌墙式住户配电箱。住户配电箱设置电源总开关,该开关能同时切断相线和中性线,且有断开标志。每套住宅应设电度表,电度表箱应分层集中嵌墙暗装设在公共部位。

  6、住户配电箱内的电源总开关应采用两极开关,总开关容量选择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要避免出现与分开关同时跳闸的现象。

  7、电度表箱通常分层集中安装在公共通道上,这是为了便于抄表和管理,嵌墙安装是为了不占据公共通道。

  8、小套(使用面积不得低于38M2)用电负荷设计功率为4KW;中套(使用面积不得低于49M2)用电负荷设计功率为4。6KW;大套(使用面积不得低于59M2)用电负荷设计功率为6—8KW。

  (2)农村平房子怎么装修好看

  制定计划 想要把房子装修的好看,在装修之前先要确定装修的预算,是简装还是精装。如果想要装古香古式,就要定好色调,如灰白色。

  房子外立面效果用料定格为青砖(柱、墙下部)和白色墙体。屋顶瓦用灰色或蓝色。这就成为微派风格了。

  (3)农村平房下水道冻住了怎么办

  1、如果水管埋的较深,水管结冰时间较短,结冰不严重,可以把水龙头全部关闭,卸下其中一个,将打气筒夹嘴去掉,缠上湿毛巾或者湿棉布,紧紧堵在水管口,向水管打气50~100下,猛然松开。反复几次,即可解冻。

  2、如果水管埋的较浅,且气温低于-10℃,那么需要在可能结冰的位置上堆放燃料燃烧,通过烘烤达到解冻的目的。注意防火。

  3、如果结冰的水管较长,且较长时间内气温都低于0℃,那么就需要把土层挖开找到冰冻的水管,用较厚的织物浸透热水,拧干水分后包裹水管,并用土覆盖至少30厘米以上。

  4、如果当地季节性冻土层深度在2米以上,则需要及时更换水管,且做好保温措施。

  5、如果冻得实在太深的情况下,可以先把水龙头拆下来,然后把在火里烧红的铁管捅到水管里,这样一般就能让水管顺利的解冻了。需要注意的是,要提前把水闸关了,要不然突然的能通水,水很突然窜出来很高的。

  6、如果水管是在地底下的部分就已经被冻住了的话,可以尝试用大电流加热的方法来对它进行解冻。这个需要专业的维修人员来操作,切勿自己动手。

旅游相关推荐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