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怎么获得凤凰偕飞回城特效

原创
1)王者荣耀怎么获得凤凰偕飞回城特效1、工具/原料:华为Nova5Pro,EMUI11.0.0,王者荣耀最新版本。2、首先我们进入王者荣耀,点击进入活动系统。3、然后我们找到凤凰偕飞活动。4、接着我们点击兑换商店。5、最好我们消耗248个凤...

  1)王者荣耀怎么获得凤凰偕飞回城特效

  1、工具/原料:华为Nova5Pro,EMUI11.0.0,王者荣耀最新版本。

  2、首先我们进入王者荣耀,点击进入活动系统。

  3、然后我们找到凤凰偕飞活动。

  4、接着我们点击兑换商店。

  5、最好我们消耗248个凤羽即可兑换获得凤凰偕飞回城特效。

  2)猫和老鼠虎牙嘉年华头像框怎么获得

  1、玩家直接点击寻宝,然后在奇幻魔镜里面,就可以通过抽奖来得到各种头像框。头像框也分为各种品质,主要有S级(橙色)、A级(紫色)、B级(蓝色)、C级(绿色),概率也不一样。玩家可以使用金币来进行抽取。350次可以抽一次,3150则可以进行十连抽。

  2、头像框也分为各种品质,主要有S级(橙色)、A级(紫色)、B级(蓝色)、C级(绿色),概率也不一样。玩家可以使用金币来进行抽取。350次可以抽一次,3150则可以进行十连抽。

  3)怎么获得火箭背包碎片

  1、在生存模式火箭背包制作需求:精铁锭*2、岩浆铁桶*2、电石块*1、火箭弹*2,可合成获得火箭背包。

  2、火箭背包需要解锁。进入迷你世界,点击【我的家园】。进入我的家园后,点击左下方的【图鉴】。在图鉴里面找到家具一栏,就能找到火箭背包。

  3、火箭背包解锁条件:火箭背包碎片*20。也可以使用迷你豆购买进行。

  4)动森星星碎片怎么获得

  1、游戏中的星星碎片是一个非常稀有的材料。

  2、想要获得需要向流星许愿,次日海滩边才会有。

  3、在海滩边逛逛,留意一下天空,一般一次会连着来几个,看到来了就把视角调最低等下一个,来了按a就行。

  4、需要在晚上晴朗的时候去视野开阔的地方才可以发现,调高视角可以看到天空,记住不要坐在凳子上和手里拿道具。第二天就有星星碎片了。

  5)王者荣耀盘古重装意志皮肤怎么获得

  1、工具/原料:vivox23,funtouchOS10,微信8.0.2。

  2、进入微信,点击右上角的【搜索】。

  3、输入【王者荣耀】并搜索,点击进入王者荣耀公众号。

  4、点击图片进入页面。

  5、在这里即可查看盘古新皮肤重装意志如何获得。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