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馅儿饼才好吃

原创
一、怎样做馅儿饼才好吃1、原料:面团、胡萝卜、木耳、青菜、粉条、鸡蛋。调料:盐、蘑菇精、五香粉、油。2、将木耳和粉条都分别用水泡着。3、把胡萝卜、木耳、青菜、粉条都切成末。4、将一个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开,然后蛋黄和另一个全蛋放一起一起入锅炒...

  一、怎样做馅儿饼才好吃

  1、原料:面团、胡萝卜、木耳、青菜、粉条、鸡蛋。调料:盐、蘑菇精、五香粉、油。

  2、将木耳和粉条都分别用水泡着。

  3、把胡萝卜、木耳、青菜、粉条都切成末。

  4、将一个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开,然后蛋黄和另一个全蛋放一起一起入锅炒熟,也剁碎。

  5、将所有的材料混合,加上盐、蘑菇精、五香粉,少许油和一个蛋清,搅拌均匀即可。

  6、将醒好的面团拿出,揉至光滑,然后分成小剂子,揉圆后按扁,按照敢包子皮那样擀成皮。

  7、像包包子那样将馅料放入包好,再按扁即可入锅。

  8、锅里放少许的油,放入做好的饼,放入煎。

  9、先用中火给饼两面都上上焦花后,改小火,至饼熟即可。

  二、宽容他人怎样做

  1、学会仁爱。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矛盾发生,当矛盾发生的时候,双方的相互报复只能加剧这样的矛盾,相反,宽容别人才是解决矛盾的良药,这并不意味着无能,这反而是一种莫大的勇气和宽容的体现。

  2、忍让。在平时的生活中肯定会有一些矛盾纠纷发生,但是如果大家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就不好了,当然,如果对于一些大事我们有时候就不需要忍让了,需要据理力争。

  3、不要怕吃亏。人生都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发生,比如别人不小心碰到了自己等等,只要别人不是故意的,这种事能宽容就宽容,一定不要抓着别人不放。毕竟有时候我们也会不小心碰到别人,这种时候被别人抓着不放是很难受的一件事。

  4、尊重别人。当我们尊重别人的时候,别人也会反过来尊重我们,尊重是互相的,所以在生活中我们不要把自己的意见强加给别人,如果强加给别人,这又哪能算得上宽容呢?

  三、莲菜怎样做饺子

  1、将买回来的莲菜洗干净,先用刀切成片状,再慢慢将其切成较小的碎块,这里当然是越细越好。

  2、切好莲菜后,将打成泥的大肉取出,并用搓渣工具将洗干净的生姜磨成细末状。

  3、接着,将刚才切好的莲菜粒摊开在案板上,然后把大肉放在莲菜上,并加入生姜末搅拌,使三者打到基本的混合。

  4、将混合好的莲菜大肉摊在案板上,然后在上面加入少许的饺子粉、盐和香油,继续进行更充分的混合和切细。

  5、用刀不停地沿着纵向和横向进行切剁,使整个饺子馅变得更加细腻和柔软,直至达到希望的样子。

  6、然后把案板清洗干净并擦干,在其上面撒上一定量的面粉,防止饺子粘在案板上。

  7、最后一道工序就是包饺子了,取上少许饺子馅,将其放在手掌中的饺子皮上,然后用双手将饺子皮捏紧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