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炸串的做法和配方

原创
1)东北炸串的做法和配方1、准备好穿串需要的竹签,放进开水锅中煮上2分钟,给竹签消消毒,然后取出控干水分,放在一旁备用。2、准备一些自己爱吃的食材,喜欢吃什么就准备些什么食材就可以了,比如鸡腿肉、鸡翅、面筋、鸡爪、千张卷金针菇、五花肉、土豆...

  1)东北炸串的做法和配方

  1、准备好穿串需要的竹签,放进开水锅中煮上2分钟,给竹签消消毒,然后取出控干水分,放在一旁备用。

  2、准备一些自己爱吃的食材,喜欢吃什么就准备些什么食材就可以了,比如鸡腿肉、鸡翅、面筋、鸡爪、千张卷金针菇、五花肉、土豆片、烤肠、鱼豆腐、韭菜等都可以,将各种食材都处理好之后,切成合适的大小,穿成串串即可。

  3、碗中倒入辣椒粉、五香粉、熟芝麻、孜然粉、胡椒粉、食盐,浇上一勺烧到冒烟的热油,搅拌均匀之后,再浇上一勺热油,混合均匀,炸串酱就做好了。

  4、起锅烧油,等油温升至6成热,刚开始冒烟的时候,将火调成中小火,然后将准备好的串串下锅炸,肉类炸到金黄,蔬菜类的炸至熟透,出锅控油之后,刷上准备好的炸串酱,趁热就能开吃了。

  2)东北炸三样怎么做

  1、主要食材:猪腰子,猪连体,猪大肠油。

  2、调料:花生油,食盐,味精,葱姜蒜,芝麻油,椒盐。

  3、先把猪腰子、猪大肠油和猪连体洗干净切成丁,然后用少许的料酒、食盐、葱姜蒜末腌制半个小时。

  4、炒锅中加入花生油,然后烧至7-8成热,把腌好的猪腰子、猪连体和猪大肠油倒入油锅中炸至焦黄。

  5、捞出后撒上椒盐即可食用。

  3)如何制作东北炸糖糕

  1、原料:一斤花生,半斤面粉,半斤白糖。

  2、锅中先烧水,炸糖糕时和面一定要用煮沸的热水。将面粉倒入盆中。碗中放入两勺糖。倒入沸水搅拌均匀,然后用热糖水进行烫面。一边搅拌一边倒入沸水。搅拌至无干面粉。将花生放入锅中,不用放油,将花生米炒熟。

  3、花生米熟之后放入白芝麻炒熟,倒入保鲜袋。用擀面杖将花生米擀碎。放入两勺面粉。再放入六勺白糖,面粉与糖的比例为一比三。将花生碎和白芝麻倒入碗中。然后充分搅拌均匀。将面揉至光滑。放在案板上,揉成长条。切成团子。再用手掌按成饼状即可。

  4、下面开始炸糖糕,锅中倒入油,油五成热将糖糕放入锅中。用中小火炸。弹高鼓起后翻面。将两面都炸至金黄,然后捞出来控油晾凉就可以开吃了,这样香甜酥脆的炸糖糕就做好了,吃起来又鲜又甜。

  4)东北炸串酱料配方

  1、原料 细砂糖1大匙、开水2大匙、酱油1小匙、酱油膏2大匙、沙茶酱2大匙、辣豆瓣酱1匙、花生粉半匙、乌醋1匙、香油半匙、蒜泥半大匙。

  2、制作方法如下 将细砂糖放入碗中,冲入热开水拌匀至完全溶解; 静置放凉后,再加入剩余材料,充分搅拌均匀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