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籽瓦片怎么弄

原创
(一)亚麻籽瓦片怎么弄1、食材:低筋面粉30克、黄油10克、糖粉25克、鸡蛋1个、亚麻籽40克。2、黄油隔水加热成液态,和打散鸡蛋混合搅拌,在加入糖粉搅拌。3、倒入过筛的低粉。4、搅拌均匀,倒入亚麻籽继续搅拌均匀成面糊。5、烤盘铺纸,用小勺...

  (一)亚麻籽瓦片怎么弄

  1、食材:低筋面粉30克、黄油10克、糖粉25克、鸡蛋1个、亚麻籽40克。

  2、黄油隔水加热成液态,和打散鸡蛋混合搅拌,在加入糖粉搅拌。

  3、倒入过筛的低粉。

  4、搅拌均匀,倒入亚麻籽继续搅拌均匀成面糊。

  5、烤盘铺纸,用小勺挖适量面糊铺烤盘上,每块间流出足够大的空间,用勺子背面摊开,要推的薄,烤箱预热180,烤10-15分钟,表面金黄色出炉。

  (二)支付宝商家二维码收款怎么弄

  1、首先,我们打开支付宝APP,在界面里可以找到收钱,点击一下。

  2、然后就可以看到有收款二维码,然后点击申请商家码。

  3、一开始进去,默认的是官方寄送,需要付款3元。

  4、如果并不想要纸质版的,或者想要自己打印,可以点击旁边的自行打印; 然后点击保存图片。

  5、然后,可以看到系统提示保存成功的消息,我们点击完成即可。

  (三)茄汁日本豆腐怎么弄

  1、主料:

  日本豆腐3条、西红柿2个、鸡蛋1个。

  2、辅料:

  盐适量、蚝油1勺、鸡粉半勺、油适量、生粉适量。

  3、步骤:

  (1)准备以上材料。

  (2)因为豆腐直接切容易碎,先上锅蒸6-8分钟,这样拿出来切就不会碎,还很好切。

  (3)豆腐蒸好后取出晾着,西红柿划十字刀,放锅里的热水烫3分钟,取出撕掉表面的皮,然后把西红柿剁碎备用。

  (4)从豆腐中间切断,刀一定要锋利,切断后把豆腐倒出来再切圈。

  (5)鸡蛋一个打散,豆腐沾一下鸡蛋液。

  (6)生粉倒在盘子,豆腐沾完鸡蛋液,再沾一下生粉。

  (7)不粘锅倒入油,油热后把豆腐放入煎至两面金黄,这样煎出来的豆腐非常好吃,焖不烂。

  (8)倒入西红柿碎,加入适量的水,放入盐,蚝油,鸡粉,焖8-10分钟茄汁变稠后即可。

  (四)苹果手机来电录音怎么弄

  苹果手机来电录音的设置其实很简单,只需几步即可完成,详情如下:

  1、打开手机主页面,从手机底部往上滑,出现控制中心。

  2、长按控制中心下方的屏幕录制,出现弹窗。

  3、点击麦克风录制返回手机主页面,点击最下方的电话图标,拨打手机运营商电话进行测试。拨通后将手机开启免提,即可进行来电录音。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