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遮瑕膏怎么用

原创
1)三色遮瑕膏怎么用1、先用最深色的遮瑕膏在眼下画一个V字型,轻拍手法拍开,同时照顾上暗沉部位。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拍开,不能涂不能刷。2、用比肤色亮一些的遮瑕膏在下眼圈出提亮,同样开始以轻拍的手法抹开,照顾上眼皮暗沉部位。3、擦上粉饼...

  1)三色遮瑕膏怎么用

  1、先用最深色的遮瑕膏在眼下画一个V字型,轻拍手法拍开,同时照顾上暗沉部位。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拍开,不能涂不能刷。

  2、用比肤色亮一些的遮瑕膏在下眼圈出提亮,同样开始以轻拍的手法抹开,照顾上眼皮暗沉部位。

  3、擦上粉饼定妆。用粉扑或化妆扫蘸上散粉后,抖去较多的粉质,从最爱出油的地方开始做定妆。一般爱出油的地方是在T区,鼻翼周围,嘴角周围也需要仔细的定妆。在眼影前用散粉轻扫眼皮,这也会让随后的眼影更容易涂抹。

  2)遮瑕膏怎么挑选

  1、选择质地好一些的。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有比较油腻的,还有比较干燥的,所以选的遮瑕膏也不相同。而且有些人的肌肤不仅皮肤油腻,而且还痘痘泛滥,脸上痘印非常多,那么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建议选择购买遮瑕膏,这样不会对面部造成伤害。如果说你的肌肤比较干燥,而且还泛着红血丝,那么建议选择遮瑕液,这样不仅能够完全遮盖面部的瑕疵,还能够让你整人的肌肤状态变好。

  2、根据使用方法来选择。如果只想用来盖住粗大的毛孔,一般选择遮瑕膏,如果觉得自己的肌肤暗沉,那么建议选择遮瑕液,能够起到提亮肌肤的作用。

  3、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一般遮瑕膏有蓝的,绿的,粉的,黄的等颜色。一般绿色遮瑕膏的作用是遮盖痘印,中和较红的肌肤。黄色的作用就是显白,而且起到调整肤色的作用,让你面部看起来更有光泽。粉色和紫色适合肤色比较暗沉的女性,遮盖黑眼圈和色斑效果非常不错。

  3)遮瑕膏怎么使用

  1、准备有遮瑕霜与海绵,在遮盖小瑕疵的时候用手指点擦使皮肤能更好的融合。

  2、在眼周先用橘色调的膏状质地遮瑕膏来遮黑眼圈,涂抹在眼角和黑眼圈最深的位置,不要涂抹到下眼睑。

  3、再用海绵轻按让遮瑕膏更服帖。

  4、在泪沟的部分用黄色遮瑕提亮。可以用到松散状的刷子晕染会更自然而且没有刷痕。

  5、接下来是鼻沟和唇周用亮一号的遮瑕膏遮瑕。

  6、在遮瑕完成后可以继续上粉底或者气垫,要用点拍的方式妆感更轻薄,最后做完定妆就完美啦!

  4)遮瑕膏怎么用具体步骤

  1、在上完粉底之后,对着镜子看下脸上的瑕疵。

  2、用手指上妆,手指天然的温度能够让遮瑕膏紧贴肌肤,涂抹比较均匀。

  3、如果实在不习惯手指上妆,在涂遮瑕膏的时候,选用一支细小的化妆刷。

  4、选择遮瑕膏的颜色,遮瑕膏不同的色号针对的部位和效果都不一样。

  5、需要淡化色斑时,选择色号与肤色相接近的遮瑕膏。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