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光猫恢复出厂设置了怎么办

原创
(一)移动光猫恢复出厂设置了怎么办1、光猫需要SN号注册的,安装师傅已经调试注册好的光猫,切勿恢复出厂设置。2、一旦恢复出厂设置后就无法上网,需要重新注册,而注册的SN码需要运营商提供。3、这种情况你必须找装维师傅上门为你调试。4、以后注意...

  (一)移动光猫恢复出厂设置了怎么办

  1、光猫需要SN号注册的,安装师傅已经调试注册好的光猫,切勿恢复出厂设置。

  2、一旦恢复出厂设置后就无法上网,需要重新注册,而注册的SN码需要运营商提供。

  3、这种情况你必须找装维师傅上门为你调试。

  4、以后注意,你没有经验,千万不要调动光猫的设置。

  (二)移动光猫保修吗

  1、每个省市对光猫的要求会略有不同,你的光猫是否报修,建议您可以查看一下当时办理该业务的业务确认单,如果确认单上已经明确注明保修一年,可以拨打联通客服热线10010反应你的问题。

  2、光猫也称为单端口光端机,是针对特殊用户环境而设计的产品,它利用一对光纤进行单E1或单V.35或单10BaseT点到点式的光传输终端设备。该设备作为本地网的中继传输设备,适用于基站的光纤终端传输设备以及租用线路设备。

  而对于多口的光端机一般会直称作“光端机”,对单端口光端机一般使用于用户端,工作类似常用的广域网专线(电路)联网用的基带MODEM,而有称作“光猫”、“光调制解调器”。

  (三)大明风华朱棣谁扮演的

  1、大明风华朱棣谁扮演者是王学圻。王学圻,1946年3月1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导演、演员。2000年,凭借《相伴永远》获“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和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优秀男演员奖。2008年,在电影《梅兰芳》中,王学圻饰演梅兰芳早年对手十三燕。2010年,王学圻凭借《十月围城》李玉堂一角,获得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以及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2015年4月30日,电影《赤道》上映,王学圻在剧中饰演大陆特派高官公务员。2017年9月29日,电影《空天猎》上映,王学圻在片中饰演陈安禾。2017年10月13日,反映国家精准扶贫工作的电影《十八洞村》上映,王学圻担任主演,在片中饰演杨英俊。

  (四)在职研究生考试作弊会对工作有影响么

  1、当然有影响。在职研究生考试是严禁考试作弊的,参加考试时,如果考生作弊被发现的话,如果情节比较轻,一般就会取消本次考试成绩,如果情节较为严重的话,考生就等于触犯了法律,到时候就会由公安机关进行处理,并且会追究法律责任,并直接取消考试作弊者的考试资格,所以大家切记不要作弊,要认真对待考试。

  2、在职研究生就是非全日制研究生。在职研究生是国家计划内,以在职人员的身份,半脱产,部分时间在职工作,部分时间在校学习的研究生学历教育的一种类型。2016年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在职研究生”将改称“非全日制研究生”。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