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QQ空间关闭

原创
①如何申请QQ空间关闭1、点击该连接进入到以下页面:点击该链接http://imgcache.qq.com/qzone/web/qzone_submit_close.html。2、输入QQ号和密码点击登陆。3、在QQ空间关闭申请中填写相关选...

  ①如何申请QQ空间关闭

  1、点击该连接进入到以下页面:点击该链接http://imgcache.qq.com/qzone/web/qzone_submit_close.html。

  2、输入QQ号和密码点击登陆。

  3、在QQ空间关闭申请中填写相关选项后输入验证码后,点击提交关闭申请。

  4、在对话框中点击“是”。

  5、现在就成功申请关闭QQ空间了,审核通过后就成功关闭QQ空间了。

  ②家里没有淀粉怎么勾芡

  1、如果单纯使用面粉的话,起不到淀粉勾芡的效果,可以采用两勺面粉放入碗中。土豆去皮,切成片状(厚薄均匀)。将土豆泡在水中20分钟(因为土豆中自含有淀粉),用土豆泡出来的水活面,基本可以达到勾芡的效果。

  2、注意事项:面粉多次加水搅拌。土豆需要泡20分钟,让土豆中的淀粉完全释放。

  ③怎样用烤箱烤鱼

  1、首先,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我这里选择的是草鱼,个人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其他鱼。先将鱼处理好,鱼身划刀口,加入盐、料酒、胡椒粉,适当按摩让味道渗入鱼身,再放入葱姜进行腌制,用保鲜膜包好,腌制约两小时。

  2、在等待鱼的腌制过程中,我们可以准备一些其他的配菜了。像土豆、藕等都是我们常用的一些配菜,也可以准备一些豆芽等,全看个人喜好,不过要注意一下时间就是了,有的东西易熟,有的东西则耗时较长。将配菜中比较难熟的先焯,或者过一下油,放置一旁。

  3、将锡箔纸铺在烤盘上,倒入常用的食用油,再用刷子将它涂抹均匀,以免在烤鱼的过程中糊了。这里的油没有大的讲究,就选用我们日常调和油就行。

  4、将腌制好的鱼放到锡箔纸上,也均匀地涂抹上油,烤箱预热210度,预热好后,将鱼送入烤箱里面,210°三十分钟左右,具体时间根据鱼的大小来定,我这儿是差不多两斤的鱼,如果更大的,建议烤的时间再久一点。

  5、差不多烤了20分钟左右,将鱼取出,表面再刷一层油。

  6、可以准备配菜了,锅里倒油,待油温升高后,倒入豆瓣酱或者火锅底料,加入姜蒜调料,炒至香味爆出,再加入之前准备好的配菜,翻炒入味儿。

  7、鱼烤好后取出,加入炒好的配料,喜欢香菜的,再加点香菜再做好的烤鱼上,至此,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烤鱼也就完成了。

  ④凉拌裙带菜用焯水吗

  1、凉拌裙带菜是需要焯水的,如果不超水会有一种腥味,而且在焯水之前需要用温开水浸泡20分钟。

  2、如果是半干的裙带菜泡发时间只需要10分钟,焯水时间也在沸水2分钟为宜,否则变得非常的黏糊,焯水完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一些调味料比如盐、辣椒酱等。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