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肉馅饺子的做法

原创
1,酸菜肉馅饺子的做法1、将腌好的酸菜用水多洗几遍,切碎,和肉馅一起放入盆中,加入盐、花椒面、味精、酱油,在锅中将一勺油烧开,加入葱花,倒入盆中,一起沿着一个方向均匀搅拌。酸菜馅和好待用。2、用面粉和成面团,饧大约10分钟,将面团揉成圆调状...

  1,酸菜肉馅饺子的做法

  1、将腌好的酸菜用水多洗几遍,切碎,和肉馅一起放入盆中,加入盐、花椒面、味精、酱油,在锅中将一勺油烧开,加入葱花,倒入盆中,一起沿着一个方向均匀搅拌。酸菜馅和好待用。

  2、用面粉和成面团,饧大约10分钟,将面团揉成圆调状,揪成均匀大小的剂子。

  3、把面剂子按扁,擀成饺子皮,在饺子皮中打入酸菜馅,将皮往中间捏紧,饺子就包好了。

  2,白萝卜肉馅饺子的做法

  1、主料:猪肉500g、白萝卜300g、鸡蛋1个。

  2、调料:食盐适量、鸡精适量、姜适量、料酒适量、生抽适量、调和油适量。

  3、准备猪肉和 白萝卜一个,洗干净备用。

  4、把白萝卜用檫丝器檫成丝。

  5、上锅烧水,等水开了把檫好的白萝卜丝放进去焯一下。

  6、白萝卜丝焯好后,放入凉水里泡一会,这样可以很好的去除萝卜的异味。

  7、把猪肉加上生姜一起剁成肉馅 ,放在碗里加上调料。

  8、最后在加上一个鸡蛋,搅拌起来 ,要朝着一个方向搅拌。

  9、把泡好的萝卜丝用手把水分拧干。

  10、把白萝卜丝剁碎,加在肉馅里 ,加上饺子馅调料搅拌起来。

  11、取饺子皮,把拌好的馅料放进去。

  12、把饺子皮的所有边缘扭起来,一个漂亮的饺子就好了。

  13、上锅烧水,等水开了加入包好的饺子,一般煮开就好了。

  3,酸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

  1、面粉加入适量的水和成面团,盖上保鲜膜饧着。面和的要软一些,所谓软面饺子硬面汤,太硬,煮的时候容易开口。

  2、准备好猪肉馅,葱 姜去皮洗净切碎,猪肉馅加入老汤、葱姜末、盐、五香粉、蘑菇粉、酱油沿一个方向搅拌均匀,再加入油搅拌均匀;加入猪油更香哦!没有老汤兑一点水也是可以的。

  3、买来的翠花酸菜,反复清洗干净,切碎,加入肉馅中,搅拌均匀,饧好的面团取出,将面团揉成长条,按照自己喜欢的大小揪面剂子,擀成饺子皮,然后包饺子。

  4、锅中加入适量的水,水开后下入饺子,注意别粘连,煮开浇冷水,再煮开再浇冷水,第三次煮开即可捞出,饺子煮的恰到好处,出锅装盘。

  4,白萝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窍门

  1、主料:大白萝卜1根、猪肉馅300克、面粉300克、清水150克。

  2、辅料:盐适量、老抽适量、玉米淀粉适量、料酒适量、蚝油适量、香油适量、鸡蛋1个。

  3、面粉加入适量清水,和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室温饧发半个小时以上。

  4、白萝卜(去皮,也可不去皮)切碎,加入一点盐,拌匀,静置十分钟。这一步是杀去白萝卜多余的水分。

  5、猪肉馅加入适量盐,料酒,老抽,玉米淀粉,一个鸡蛋,蚝油,香油,拌匀。

  6、白萝卜攥出水分,放入肉馅里面。

  7、再加入一点香油拌匀。

  8、开始做剂子,面团搓成长条,切成一个个小剂子。

  9、擀成中间厚四周薄的圆片。

  10、包入馅料。

  11、全部包好后锅内放水,水开下饺子煮,煮熟捞出即可。

  5,萝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

  1、材料:饺子皮1000克、辅猪肉馅150克、生姜粉10克、青萝卜1根、姜1块、小葱4棵、花生油20克、老抽10克、盐10克、鸡精5克、花椒粉5克。

  2、500克猪五花肉放菜板上切开,剁碎。加入黄洒和生姜粉,花椒粉腌制15分钟。

  3、青萝卜一个,小葱适量,生姜一块洗净,控水备用。青萝卜用擦子擦成细丝。

  4、锅中给水,待水烧开,放入萝卜丝煮熟去生。

  5、煮熟的萝卜,捞到另一个盆子里控水,用干净布子包住挤干萝卜丝的水份。

  6、萝卜丝放在菜板上剁碎。小葱切碎,放在菜板上。把剁好的肉馅,萝卜,小葱放在一个盆子里。

  7、最后把生姜剁碎,放在菜的最上面。

  8、锅中烧油,待到油烧开了,泼在馅料上。

  9、加入适量盐,老抽,鸡精拌匀备用。

  10、饺子皮铺开。放入适量馅子。从中间开始捏饺子皮,如果不好捏可以沾点水,这样沾的紧点,下锅不会破皮。

  11、然后再捏紧另一边,直到全部收口。

  12、烧水,水开下入饺子,饺子顺着锅边,一个一个入锅,为了防止沾锅,可以给水中滴几滴油。

  13、煮饺子的时候点三次水,待到饺子全部浮在水面上了,这个饺子就煮了,可以盛盘开吃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