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血旺要怎么弄才好吃

原创
一)猪血旺要怎么弄才好吃1、原料:熟猪血、油菜、芹菜、香葱、生姜、大蒜、花椒、干辣椒、食用油、豆瓣酱、精盐、味精。2、将油菜洗净后备用;猪血切成厚片;葱、芹菜洗净切成段;姜、蒜洗净切末。3、锅烧热后,将花椒、干辣椒入锅炒香后剁成细末。4、锅...

  一)猪血旺要怎么弄才好吃

  1、原料:熟猪血、油菜、芹菜、香葱、生姜、大蒜、花椒、干辣椒、食用油、豆瓣酱、精盐、味精。

  2、将油菜洗净后备用;猪血切成厚片;葱、芹菜洗净切成段;姜、蒜洗净切末。

  3、锅烧热后,将花椒、干辣椒入锅炒香后剁成细末。

  4、锅内放油烧热后,加入大半匙豆瓣酱、姜末、蒜末爆香,再放入油菜炒至断生,起锅装入汤碗。

  5、锅中留底油,再加大半匙豆瓣酱炒香,加入少许清汤,放入猪血煮透,调入盐、味精,再盛入装有油菜的碗中,撒上辣椒末、花椒末,烧热油淋于其上即可。

  二)江南百景图木板怎么弄

  1、想要获得木板需要通过解锁锯木厂,前期锯木厂还没有解锁之前是无法直接获得木板的,如果需要用到木板,就需要用到补天石来帮助了,所以玩家们想要获得木板需要先解锁锯木厂才能获得更多哦

  2、一开始玩家们只要根据主线任务来做就可以,不要盲目的建造,需要先一步步的解锁建筑物,通过建筑物来获得材料,这样就能更快而且获得更多的材料哦,所以玩家们需要先解锁建筑物才能获得更多的材料呢。

  3、前期需要积累不少的铜币,然后补天石,后面需要用到解锁的建筑还有很多,每次解锁的建筑物不同,那么玩家们生产出来的东西也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如果欠缺什么材料,那么就需要解锁生产材料的建筑才可以哦,玩家们赶紧试试看吧。

  三)微信收付款二维码怎么弄

  1、首先在手机中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号”,选择“收付款”。

  2、然后选择“我要收款”,生成收款二维码。

  3、长按二维码,选择保存二维码到手机,并把二维码发送到电脑(可以通过QQ或者iCloud等工具)。

  4、使用QQ截图或者画图/PS等工具,将二维码区域截图保存到桌面。

  四)微信安全码忘记了怎么弄

  1、首先打开自己的手机微信程序。打开程序以后登录个人的微信账号。

  2、完成第一步操作以后。使用微信号关注且进入“腾讯游戏安全中心”。

  3、点击进入公众号界面以后。首先需要通过“绑定管理”绑定自己的游戏账号。完成绑定以后返回界面继续点击“自助服务”选项。

  4、进入“自助服务”功能界面以后。点击功能界面上的“微信安全码”选项。

  5、进入“微信安全码”功能界面以后点击界面上的“忘记安全码”功能。

  6、点击进入“忘记安全码”操作界面以后。点击界面上的“前往重设安全码”功能按钮。最后按照系统要求提交个人信息即可重新设置安全码。

  五)菠菜糊饼怎么弄

  1、材料:菠菜2棵、虾皮150克、粉丝100克、鸡蛋2个,玉米面粉30克、面粉90克。

  2、用玉米面,白面,一个鸡蛋和成面糊。菠菜,鸡蛋,虾皮,粉丝一起做馅儿。

  3、锅中放少许油(薄薄一层),一定很少呦。倒入面糊,摊开摊匀。

  4、待面糊成型后放入提前调好的菜馅儿,摊开。盖上锅盖小火闷2-3分钟,时间自己掌握,正反面熟了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