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怎么连接网络

原创
1天猫精灵怎么连接网络1、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天猫精灵APP,并完成安装。打开天猫精灵APP,点击“添加设备”。根据自己的设备类型选择需要添加的设备。2、系统会自动检测家里的WIFI,确认系统自动选择的WIFI是正确的,输入WIFI密码。点击...

  1 天猫精灵怎么连接网络

  1、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天猫精灵APP,并完成安装。打开天猫精灵APP,点击“添加设备”。根据自己的设备类型选择需要添加的设备。

  2、系统会自动检测家里的WIFI,确认系统自动选择的WIFI是正确的,输入WIFI密码。点击“下一步”。

  3、根据提示,长按设备顶部的“静音”按钮,直到出现亮灯,然后在手机上点击“已进入配网模式,下一步”。

  4、此时手机会传输WIFI密码到天猫精灵,使天猫精灵自动连接到WIFI。如果第六步密码正确,系统会进入初始化界面,选择设备所在的位置,“房间”或“客厅”等。选择设备实际所在位置,然后点击“下一步”。到这一步就完成了WIFI连接,可以用语音去操控天猫精灵设备了。

  2 有线电视机顶盒怎么连接电视

  电视机连接数字电视机顶盒的方法如下:

  1、将室外引入的数字电视信号线插入数字电视机顶盒的信号输入接口;如有智能卡则将智能卡插入机顶盒的卡槽内;

  2、使用AV线,一头插入电视机的AV输入接口,另一头插入数字电视机顶盒的AV输出接口,注意插头和接口的颜色要一一对应,这样就连接完成了。

  3 小爱音箱怎么连接手机

  1、打开小爱音箱APP,并登陆小米账号。

  2、点击“开始配网”,给小爱音箱配置网络;输入小爱音箱名称,点击确认即可。

  3、给小米音箱连接电源;打开手机蓝牙,进入蓝牙连接界面;选择小爱音箱的专属蓝牙即可。

  4 腾达路由器单位的光纤怎么连接?

  1、先将光猫,无线路由器,电脑的连接线连好。连接方法是:光猫的任一LAN口连接无线路由器的WAN口,无线路由器的任一LAN口连接电脑的网口。

  2、连接好后,在浏览器中输入192.168.0.1(腾达路由器一般都是192.168.0.1;也有路由器是192.168.1.1)进入设置页面。

  3、输入登陆密码,原始密码是Admin进入设置页面后登陆密码可以修改。输入密码后界面。

  4、点击“高级设置”(如果是采用ADSL拨号,则直接填写账号和密码)。

  5、点击“高级设置”后出现界面,在该界面中点击WAN口设置。

  6、点击后出现界面,在这里需要填入1,2,3处所示的3处信息。其中将1处设置为pppoe;2,3处填入运营商给你的账号和密码。填好后点击确定。

  7、确定后再点击左上角的系统状态,连接成功。

  8、接下来就要修改无线网络的登陆密码了,先点击1处再点击2处,在3处输入你设置的密码即可。

  9、到这里整个路由器的设置已经完成,接下来只需要退出路由器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15

生活

2024-04-15

生活

2024-04-15

生活

2024-04-15

生活

2024-04-15

生活

2024-04-15

生活

2024-04-15

生活

2024-04-15

生活

2024-04-15

生活

2024-04-15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