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么截图

原创
①iphone怎么截图1、打开“设置”应用,点击“通用”。2、点击“辅助功能”,下滑找到“辅助触控”,点击打开“辅助触控”的开关,开启悬浮按钮。3、点击“轻点两下”,进入页面,选择“屏幕快照”。4、返回桌面,连按两下小圆点即可快速截图。5、...

  ①iphone怎么截图

  1、打开“设置”应用,点击“通用”。

  2、点击“辅助功能”,下滑找到“辅助触控”,点击打开“辅助触控”的开关,开启悬浮按钮。

  3、点击“轻点两下”,进入页面,选择“屏幕快照”。

  4、返回桌面,连按两下小圆点即可快速截图。

  5、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即可快速截图。

  ②iphone

  1、是手机的系统固件丢失了。需要连接“itunes”恢复系统,手机之前的所有资料不被保存,恢复系统后激活可以正常使用。

  2、itunes恢复系统的步骤如下:

  (1)先保证电脑有最新版本的“itunes”,然后按住iPhone的开机键,屏幕会出现苹果标志,不要松开开机键,接着再按住左侧“音量-键”保持10秒钟左右,直到屏幕黑屏。

  (2)当屏幕黑屏时,请松开开机键,继续按住“音量-键”,不要松开;当iTunes软件上面提示“您有一台处于恢复模式iPhone”时,便可以松开所有按键了。

  (3)接下来点击恢复iPhone,iTunes就会自动下载固件安装到iPhone上,或者也可以选择提前下载好固件,之后只要点击键盘上的shift键,再选择恢复iPhone,选择固件进行恢复。

  (4)最后耐心等待iTunes恢复固件系统到iPhone手机上。当恢复完成以后,根据屏幕提示激活手机即可。

  ③iphone

  1、关机!!用五角螺丝刀拧开底部两颗螺丝,注意把螺丝保存好! (建议用暖风机吹一下手机边缘,以防水胶软化,这样容易拉开屏幕)。

  2、用吸盘吸住屏幕拉开一个缝隙,从音量按键的一侧拉开屏幕(一定要小心,否则容易拉断排线)。

  3、用螺丝刀拧开电池线垫片(螺丝记住长短位置)。

  4、用撬棒撬开电池排线和总成排线,用螺丝刀拧开听筒排线,去下盖板。

  5、撬棒撬开排线,取出屏幕。

  6、用镊子拉出电池背胶,切记不能用力过大(拉的时候控制力度,顺势平稳拉出)。

  7、电池背胶断了时用吹风机暖风在手机背面吹一到两分钟,在轻轻翘起电池慢慢拉出!!!(切勿戳穿电池)。

  8、安装新电池前不要贴胶,扣上电池排线与听筒排线后看能否开机,确认能开机后再关机继续。

  9、取出电池,再电池背面贴上胶,详情看视频的贴合方法。

  10、扣上所有排线,听到咔的一声为扣紧在按压紧,锁上螺丝,盖上屏幕锁好底部两个螺丝,OK。

  ④iphone已停用连接itunes怎么办

  1、关闭你的iphone手机。如果按电源键无效的话,请同时按住Home键和电源键!等待大约10S后手机会自动关闭!

  2、首先启动itunes,将数据线USB大头插入电脑,按住Home键,然后将数据线另一头插入手机,这个过程请不要松开Home键!

  3、在手机屏幕看到连接itunes提示时,松开Home键,如下图所示!

  4、电脑端的itunes将会弹出:“itunes已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iphone。您必须恢复此iphone,然后再配合itunes使用它。”如下图所示!

  5、接下来你就可以使用itunes恢复你的手机了!恢复成功后,你可以重新同步备份恢复你的通讯录和设置!

  6、恢复过程中,手机显示黑色连接模式,不要断开数据线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