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怎样解除锁屏

原创
(一)vivo手机怎样解除锁屏1、进入Recovery模式:这个方法其实是最简单的一种,对于大部分的安卓手机来说都适用。在进行这项操作之前,你只需要将手机关机,然后在重新开机的时候按下音量+,同时按住电源键,即可进入传说中的Recovery...

  (一)vivo手机怎样解除锁屏

  1、进入Recovery模式:这个方法其实是最简单的一种,对于大部分的安卓手机来说都适用。在进行这项操作之前,你只需要将手机关机,然后在重新开机的时候按下音量+,同时按住电源键,即可进入传说中的Recovery模式。进入Recovery模式选择恢复出厂。恢复后重启手机,非常轻易的就进入了这一模式,进入后选择两清——执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一般为清除数据)和“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一般为清除缓存)两项即清除所有缓存和设置。清理完成后再重启(reboot system now)一下手机,开机之后你就会发现密码已经被清除了。

  2、将手机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安装好驱动后打开USB调试连接刷机精灵。在上面截图画红框的实用工具位置,点开后你会发现有不少选项可以选择。按照图中所示的步骤,单击使用清除锁屏密码的工具,你会发现瞬间你的设备就已经成功清除锁屏密码,既不需要重启也不会丢失资料。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发现密码锁屏界面还在,那也没关系,随便输入就可以进入,进去之后就赶紧换一个你熟悉的密码吧!

  (二)华为手机怎样换机到vivo手机

  1、两台手机都先打开“互换”软件。

  2、点旧手机的“一键换机”,然后选择“我是旧手机”。

  3、旧手机上会出现生成“正在生成二维码,请稍后”的字样,耐心等待,就会出现一个二维码。

  4、点新手机的“一键换机”,然后选择“我是新手机”。

  5、时,新手机回出现扫二维码的框框,直接扫旧手机的二维码,直到出现“连接成功,等待数据备份”的字样。

  6、旧手机这会儿会出现一个对话框,依次点击:。

  7、还是旧手机,选择“开始换机”。

  8、新手机会弹出一个对话框,选择“需要”,就大功告成了~

  (三)vivo钱包在哪里

  1、建议进入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安装“vivo钱包”。若搜索不到“vivo钱包”,表明该机型不支持钱包功能,建议下载支付宝等钱包类APP使用。

  2、目前支持使用vivo钱包的机型有:Z5&Z5x;、Y7s、X27Pro、iQOO&iQOO; Neo、NEXS,S1&S1Pro;、NEX双屏版、X21、X21UD、X20、X20Plus、X20Plus UD、Z3x、Y3、Y70等,其他机型暂时不支持钱包功能的机型,还请您后续留意手机设置--vivo帐号中是否有vivo钱包选项。

  (四)怎样导出vivo浏览器视频

  建议您将手机正常连接电脑,再进入文件管理--分类浏览--视频中将视频文件复制到电脑。

  1、在手机桌面,点击打开【浏览器】。

  2、进入浏览器页面,点击下方的【菜单】。

  3、出现选项窗口,点击【设置】。

  4、在设置页面,往下滑动页面,点击【下载设置】。

  5、出现选项窗口,点击下载的路径,比如:SD卡/下载。

  6、完成后,返回设置页面,就可以看到已经设置下载路径。

  (五)vivo磁钉怎么用 vivo磁钉使用步骤

  桌面左滑至负一屏,进入jovi主页,点击右上角设置-收藏,打开磁钉功能

  双指长按唤起磁钉

  点击磁钉收起文章,点击弹出的对话框里的磁钉文字,文章便会变成图标自动吸附在屏幕边缘

  通过磁钉打开文章,在任意界面点击左侧的浮窗,展开后选择要打开的文章就可以继续阅读啦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