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上钻孔如何不打到电灯线路

原创
Ⅰ.头顶上钻孔如何不打到电灯线路1、在打孔前,仔细观察,如果墙的一面都是白墙,没有任何开关和插座,那白墙内一般没有管子,可以放心打孔。2、墙壁上后装管子,必须先开槽,埋好管子后会在槽中抹水泥,导致新旧墙体,很多新旧墙体在装修几年后,会出现一...

  Ⅰ.头顶上钻孔如何不打到电灯线路

  1、在打孔前,仔细观察,如果墙的一面都是白墙,没有任何开关和插座,那白墙内一般没有管子,可以放心打孔。

  2、墙壁上后装管子,必须先开槽,埋好管子后会在槽中抹水泥,导致新旧墙体,很多新旧墙体在装修几年后,会出现一条细细的、很长的裂纹,这条裂纹的下面很可能就会有管子。

  3、电线管、网线管一般沿着地面的墙角走的,所以最好不要在靠近地面的墙壁打孔,否则很可能发生打穿管子的情况。

  4、厨房、卫生间的管子要么从地上走,要么从顶上走。如果从地上走,则与水龙头的垂直墙体内有管子;如果从顶上走,则水龙头的上部有管子,拆开吊顶就可以看到水管的走向了。

  5、水电装修时,严格的施工都会遵循“横平竖直”的标准,所以或墙面有插座、开关,所以打孔时要避开与它水平或垂直的地方。

  6、配电箱处的电线线路最多了,并且纵横交错,为了安全,建议打孔时避开,以免发生意外。门框下经常是电线的交界之处,建议也别打孔。在走廊的边界交线处,通常也有很多管子,要避开来。

  7、在装修时,最好建立装修档案,对水电走线,从多个角度,多拍几张照片,这样在以后需打孔时,便可查看了,直接避免了打孔时打穿电源线。

  Ⅱ.戴帽子如何不脸大

  1、深色帽子,显白又显瘦

  如果你是个选择困难症,又是个搭配小白,从颜色入手更快捷。深色,众所周知会显瘦显小,帽子当然也一样,而且戴在头上还显皮肤白。

  2、宽檐帽,对比显脸小

  宽檐帽通常是圆脸妹子们的首选,在大帽檐的对比下,落差感让脸看起来比较小。有些帽檐还是波浪边,不仅很浪漫也可以遮住一部分脸的面积。

  3、棒球帽,弱化圆润线条

  脸略大的人,如果喜爱比较流行的棒球帽的话,选择平檐的会更好一些,它不但具有棒球帽的作风特色,帽檐也通常比棒球帽要大并且帽檐的前端是平的,可以弱化圆脸妹过度圆润的轮廓。

  4、设计感帽子,转移注意力

  蓬松感的帽子比如毛球,或戴有褶皱设计的帽子,对比可以让脸部显小。别致独特的设计感帽子还可以转移旁人注意力。

  Ⅲ.抖音直播如何不让人进

  1、下载安装抖音,打开抖音主页面,然后点击右下角【我】。

  2、进入个人主页,找到并点击右上角【...】。

  3、点击点击右上角【...】后,可以看到【编辑资料】。

  4、然后选择【隐私管理】,并且找到【谁可以发消息给我】选项。

  5、在这里可以直接选择【仅互相关注的人】,这样没有关注的用户就不会看到你的动态了,当然也可以制定屏蔽好友。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