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收发现金红包怎么开通

原创
(一)支付宝收发现金红包怎么开通1、首先请打开支付宝点击朋友。2、然后点朋友之后我们我选择一个朋友。3、接着我们点击,对话框这边的+。4、我们点击,这里选择红包。5、我们选择一个红包封面。6、最后我们在输入红包金额塞红包,然后确定即可。(二...

  (一)支付宝收发现金红包怎么开通

  1、首先请打开支付宝点击朋友。

  2、然后点朋友之后我们我选择一个朋友。

  3、接着我们点击,对话框这边的+。

  4、我们点击,这里选择红包。

  5、我们选择一个红包封面。

  6、最后我们在输入红包金额塞红包,然后确定即可。

  (二)银行卡怎么开通短信通知服务

  1、首先需要登录官网,点击“个人网上银行”。

  2、在登陆后的页面中点击“管理设置”。

  3、然后进入“工行信使”。

  4、进入就可以看到“余额变动提醒”,在后面点击“定制”。

  5、弹出下图界面后,在界面输入手机号并填好各种信息。

  6、之后再输入银行发来的手机验证码和银行相关口令,即可。

  (三)网银怎么开通使用

  1、柜台办理实体卡要开通网银前,必须先有一张实体卡,就是一张卡片,平时所见的存储卡借记卡等,如果已经有实体卡了,可以用原的实体卡。

  2、开通网银功能,实体卡之后,携带己的身份证,前往银行,和银行工作人员说要开通网银功能。填写好相应的表格之后,银行就会帮忙办理网银功能了。

  3、购买网银盾,开通网银功能之后,还必须购买网银盾,就是要购买一个安全工具,现在比较常见的安全工具就是网银盾了。

  4、激活网银盾,购买好网银盾之后,还需要激活,通常也是工作人员帮忙激活的。

  5、下载网银盾证书,银行激活网银盾之后,到己的电脑,下载网银盾证书,也叫网银安全证书,此证书都是在相应的官网下载。比如说办的是建设银行,那么就去建设银行的官网下载安全证书。

  6、安装网银盾证书,下载好网银盾证书之后,还需要正确安装,安装之后才能登陆。

  7、登录网上银行,下载安全证书之后,把网银盾插到电脑主机,电脑页面就会弹出相应的官网,输入用户名或密码,就可以登录网上银行了。

  (四)qq的情侣空间怎么开通

  1、首先在登录QQ账号之后,右滑屏幕找到更多,点击自己的头像进入个性面板里面。

  2、在自己的个性面板里进入自己的空间,或者从好友动态里进入自己的空间其实也是一样的,只要最终目的对了就行。

  3、进去空间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情侣空间,点击进入。

  4、进入情侣空间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邀请情侣开通情侣空间了。

  5、QQ是腾讯QQ的简称,是一款基于Internet即时通信(IM)软件。QQ已经覆盖了Microsoft Windows、macOS、Android、iOS、Windows Phone、Linux等多种主流平台。其标志是一只戴着红色围巾的小企鹅。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多种通讯终端相连。

  6、2017年1月5日,腾讯QQ和美的集团在深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构建基于IP授权与物联云技术的深度合作,实现家电产品的连接、对话和远程控制。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是共同推出基于QQfamily IP授权和腾讯物联云技术的多款智能家电产品。

  7、2018年12月12日,QQ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webQQ即将在2019年1月1日停止服务,并提示用户下载QQ客户端。2019年3月13日起,QQ号码可注销。

  (五)新浪博客怎么开通?分十步完成开通

  搜索。首先,可以在搜索里面搜索”新浪博客“,在搜索结果里面找到那个”新浪博客登陆“的官网一栏,在登陆的输入栏旁边点击”立即注册“的按钮

  打开界面。接着就会打开的新浪博客注册的界面,从上面的信息可以看到,我们可以选择使用自己的手机号来注册,或者使用自己的邮箱来注册

  邮箱注册。比如有些小伙伴想使用QQ邮箱注册的,可以点击切换到”邮箱注册“的界面,在上面输入自己的邮箱和设置一个密码,选择自己喜欢的兴趣标签之后输入正确的验证码,即可点击”立即注册“的按钮

  验证邮箱。接着,界面上会出现需要我们验证邮箱的文字提示,我们可以点击下面的”立即登录QQ邮箱“的按钮,登录自己的邮箱

  进入邮箱。或者有时候我们的QQ邮箱早已经登录在电脑上的,就会弹出一个这样的邮件提示小窗口,也可以直接点击邮件,直接进入自己的QQ邮箱

  完成验证。在邮件中打开新浪博客系统给我们发来的邮件,点击上面的链接地址即可完成我们的验证

  点开链接。点击邮件中的链接之后,就会自动打开一个的“新浪通行证”的界面,我们在中间的“我的博客”一栏点击“立即开通新浪博客”的按钮

  完成开通。在博客开通的界面上,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修改一下博客的名称之后再点击下面的“完成开通”的按钮

  点击关注。完成开通以后,会弹出一个小窗口界面,上面很多分类,是博客系统为我们推荐的一些优秀的博客,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关注某些博客,在自己喜欢的那个博客上面点击“关注”的按钮即可。

  开通成功。最后,就会打开了我们自己的新浪博客的界面了,我们的新浪博客也就开通成功了,以后可以随时登陆自己的博客,发些博客,写些说说等等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