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找回已删掉的微信记录

原创
(一)怎么找回已删掉的微信记录1、首先要确定聊天记录有备份过,打开电脑上的微信客户端,在客户端上有备份与恢复的功能。2、点击备份与恢复弹出个窗口。3、点击恢复,弹出给好友选择列表页面。4、选择你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点击确定,手机上就会弹出一...

  (一)怎么找回已删掉的微信记录

  1、首先要确定聊天记录有备份过,打开电脑上的微信客户端,在客户端上有备份与恢复的功能。

  2、点击备份与恢复弹出个窗口。

  3、点击恢复,弹出给好友选择列表页面。

  4、选择你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点击确定,手机上就会弹出一个页面。

  5、点击开始恢复,就开始这边恢复的过程了。

  6、恢复完成后,打开你要查找的聊天记录的聊天页。

  7、点击右上角的个人头像,进入到聊天信息页中。

  8、点击查找聊天记录,就可以搜索聊天记录。

  (二)怎么找回删掉的微信群

  1、点击通讯录——再点击群聊——这里会显示出你保存到通讯录的微信群,如果没有保存的话,就不会显示出来,但是你想找出来,还可以这样做——点击右上角的按钮——点击选择一个群,就会将你加入的所有微信群列出来,然后选择进入聊天窗口就好。

  2、保存群到通讯录做法:打开群聊天窗口——点击右上角图标——拉到页面直看到“保存到通讯录”按钮,把它打开即可。

  (三)删掉的qq收藏怎么恢复

  1、先在电脑上登录QQ,点击下方的主菜单,选择设置。在设置中找到文件管理,并打开个人文件夹。找到“Mycollection”,点击进入,找到“lmage”,选择需要恢复的文件即可。

  2、首先在QQ上的【我的收藏】找到收藏的语音文件。再点击播放QQ收藏中的语音,这是为了让它下载保存到文件夹中。播放完毕后我们打开手机内存管理,就是手机内置储存卡,点击打开【Tencent】文件夹。然后我们在打开【QQ-Collection】文件夹,接着再打开那个【audio】文件夹,这时找到对应收藏的语音文件即可。

  (四)怎么查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

  1、先打开手机微信,点击需要查看历史聊天记录的联系人。进入会话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小人图标,然后点击【查找聊天内容】。

  2、再输入聊天内容的关键词,点击搜索,即可显示你与该联系人之间的相关聊天记录。

  (五)怎样恢复手机删掉的数据

  1、打开软件,选择上面的“Office文件恢复”选项。

  2、接着在弹出的小窗口上选择要恢复的文件类型。

  3、软件对手机进行扫描之后,会显示扫描出的文件数量。

  4、然后从扫描出的文件中,勾选中你需要恢复的文件,选好之后点击“恢复”。

  5、恢复成功之后,软件会提示你已恢复文件所存放的路径。

  6、它不仅可以恢复被删除的文件,还可以恢复图片、手机联系人、微信、QQ等多种数据,根据自己的需要去进行恢复,恢复的方法类似,根据提示去操作就可以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