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黑鱼做法又好吃

原创
(一)简单的黑鱼做法又好吃1、首先把黑鱼清洗干净,放在案板上面,从鱼头处切到鱼尾处,最好是把鱼身压紧实了,把鱼骨片掉切成2-3厘米的片,鱼头从中间剁开,把鱼肉片切成小块。2、把切好的鱼片用凉水清洗干净,最好是把鱼片泡一会,把血水泡出来,这样...

  (一)简单的黑鱼做法又好吃

  1、首先把黑鱼清洗干净,放在案板上面,从鱼头处切到鱼尾处,最好是把鱼身压紧实了,把鱼骨片掉切成2-3厘米的片,鱼头从中间剁开,把鱼肉片切成小块。

  2、把切好的鱼片用凉水清洗干净,最好是把鱼片泡一会,把血水泡出来,这样做的目的是减少腥味。

  3、把红辣椒切成辣椒圈,黄瓜去皮切成滚刀块,葱白切成葱末、生姜切成姜末、大蒜切成蒜末。

  4、把清洗好的鱼片捞出来攥干水分,加上适量的食盐、料酒、少量的清水用手抓均匀,最后打上一个鸡蛋清、适量的淀粉,顺着一个方向抓均匀腌制10分钟。

  5、在锅里倒上水,开大火把水烧开,然后把鱼片放进去焯一下,大约焯30秒左右,把黄瓜和红辣椒放进去焯1分钟,捞出来控干水分就可以。

  6、在锅里倒上食用油,把葱姜蒜放进去炒出香味,加上适量的清水、食盐、胡椒粉、白糖搅拌均匀,水烧开后倒上一点淀粉水勾芡,汤汁变粘稠时,把鱼片、辣椒圈、黄瓜倒进去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7、在锅里倒上适量的水,把鱼头和鱼骨放进去焯一下,加上适量的食盐、料酒搅拌均匀,把水煮开,大约焯2-3分钟左右,把上面的白沫撇出来,把鱼头和鱼骨捞出来放在凉水里清洗干净。

  8、在锅里倒上食用油,加上一勺面粉,快速的搅拌均匀,搅拌成面糊状就可以,加上适量的清水,把鱼头、鱼骨放进去,加上适量的食盐、料酒、胡椒粉搅拌均匀煮10分钟,时间到了倒上一点芝麻油出锅就可以了。

  (二)钓鱼简单的说说句子

  1、他是个独自在湾流中一条小船上钓鱼的老人,至今已去了八十四天,一条鱼也没逮住。

  2、钓鱼都得喂饵,你光是站在岸边咆哮着老子想吃鱼,不是傻比么。

  3、雷霆更配得上这个系列赛的胜利,勇士这种气势的话,还是回家钓鱼吧,到总决赛也是被骑士虐。科尔第二节两分钟的一个莫名其妙的小阵容毁了勇士。

  4、钓鱼钓出鳄鱼大家一定不要买外来物种放生。外来物种没有天敌,可能对本土的生物带来灭顶之灾。所以一再提醒大家不要引进外来物种,破坏生态平衡。

  5、钓鱼,不知是人钓鱼,还是鱼钓人!人钓的是空虚,鱼钓的是饥饿!老板更喜欢钓鱼!

  6、钓鱼的最高境界就是让他不知道这次鱼钩上是有饵还是没饵,那条人鱼总是会在好奇心或者好强心的驱使下去咬钩的。

  (三)用真像造句简单的

  1、老师真像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传授丰富的知识。

  2、苹果圆圆的,看起来真像个红色的小皮球。从树上摘下来的苹果,咬一口,会尝到香甜、细细腻、柔软的果肉。

  3、秋天,高粱真像一个醉酒的大汉,风一来,醉醺醺的,东倒西倒,涌起了无边无际的金色麦浪。

  4、星空就真像是一块纱,大大小小,星罗棋布的镶嵌着钻石,这纱又撒上了钻石粉末,然后铺在天空上。

  5、你看他那巴结样,真像只摇尾乞怜的哈巴狗。

  6、这些不登大雅之堂的雕虫小技,实无集印之必要,真像鲁迅先生所说的,让它随风而逝吧。

  7、他真像只井底之蛙,不仅见识少,还嘲笑别人。

  8、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黄,真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

  9、这小青年话没有说几句,情绪就冲动起来。脸红脖子粗,真像一只好斗的公鸡。

  10、小池塘的青蛙身体大部分是胖胖的,它们的头又宽又扁,真像一个三角形。它的头上鼓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长着大嘴巴小鼻子。

  (四)好听又简单的微信昵称

  1、罗罗贝儿

  2、小红帽

  3、灯下孤影

  4、爱冒险

  5、水中月

  6、过气美图社

  7、陈独秀

  8、陈甜

  9、柒七

  10、遗忘曾经

  11、娇纵

  12、不顾

  13、衣神在巴黎

  14、篱下浅笙歌

  15、情话墙

  16、酷炫老祖宗

  17、打小就很酷

  18、南风起

  19、我的奇迹

  20、浅忆

  21、油焖大侠

  22、半夏半凉

  23、玩物

  24、吖咩

  25、猫七

  (五)香蕉能做什么简单的美食

  1、土司片将边切掉。

  2、香蕉去皮切成两段,如果香蕉比较长可切成三段,按土司的长度来切。土豆片压一下,压薄。包上香蕉。

  3、鸡蛋打散。

  4、把土司卷放在鸡蛋里粘一圈。

  5、粘上面包糠粘匀。

  6、锅中油烧热,七成熟下入土司卷炸至金黄。

  7、捞出控油,放在吸油纸上吸油,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