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原创
(1)iphone1、iphonexsmax有nfc功能,具体的使用方法如下:2、首先在主页找到钱包,点击进入。3、在钱包界面,第一次用需要绑定卡片,我们可以用nfc刷公交和刷卡消费。4、进入nfc功能介绍,点击继续按钮。5、进入功能界面,...

  (1)iphone

  1、iphone xs max有nfc功能,具体的使用方法如下:

  2、首先在主页找到钱包,点击进入。

  3、在钱包界面,第一次用需要绑定卡片,我们可以用nfc刷公交和刷卡消费。

  4、进入nfc功能介绍,点击继续按钮。

  5、进入功能界面,可以绑定银行卡,或者但公交卡,我们以刷公交为例介绍。

  6、我们选择一个数量的公交充值,点击添加。

  7、公交充值需要绑定银行卡,我们选择将借记卡添加到钱包。

  8、下面是扫描一张银行卡,并输入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

  9、出现使用协议,点击同意,完成验证就添加成功了,充值完就可以使用了。

  (2)iphone

  1、iphone xs max本身默认是电量百分比,但是显示位置不够,按住电池图标那块屏幕,向下拉。进入状态栏位,就可以看到电池电量的百分比呢,这个默认就是百分比,并且没有项次关闭。

  2、除了这个简单的方法,系统还提供了更精确的电量显示分析,点击设置,设置中找到电池选项卡进入。进入电池选项卡,你可以看到一个柱状图,这个就是详细电池剩余电量柱状图,点击每一个柱形图,可以看到这个时间段详细电量及剩余电量情况

  (3)iphone面容id维修费用

  你买的是时候如果没有买applecare+的话,你这个损坏是不包括在正常保修范围内的因为是人为损坏而不是产品本身的问题。虽然x已经算是上一代产品了出了也快2年了,但是本质上x的面容和xr, xs都是一样的,依旧是苹果最新的科技产品,所以价格肯定不会便宜,估计也要3000多,但是有applecare+的话只要688就可以,applecare+的价格在1300多左右,可以有2次人为损坏保修的。

  (4)iphone手机如何录屏

  1、首先将手机页面定位在需要录制的页面,如下图就是我想要录制的页面(视频开始位置)

  2、第二步呼出iphone的底部菜单,单击下图中箭头指向按钮,这个按钮是【屏幕录制】,点击之后按钮中间的小圆点会有三秒钟的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原按钮白色区域会变为红色,表示开始录制手机屏幕,这是需要隐藏底部菜单(将菜单从上向下拉则为隐藏),手机屏幕顶部背景颜色会变成红色。开始正式录制手机屏幕的内容

  3、第三步,如果想要录制的内容已经完成,想要停止录像,只需要点击顶部红色区域,会弹出提示信息如下图,点击停止表示录像结束并存储到【照片】中。

  (5)查找iphone怎么用

  1、开启设置,点击Apple ID帐号名→iCloud。

  2、将查找我的iPhone和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都开启。

  3、当手机丢失时:使用电脑登陆iCloud官网→点击查找我的iPhone→之后页面会显示绑定了你AppleID的设备,此时点击你丢失的设备即可进行定位。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