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总是出现不支持flash是怎么回事?

原创
(1)浏览器总是出现不支持flash是怎么回事?1、应该是flash组件未安装的问题,但通过添加/删除程序查看,确信已经安装了flash组件,并且是最高版本。2、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进入注册表,找到[HKEY_LOCAL_...

  (1)浏览器总是出现不支持flash是怎么回事?

  1、应该是flash组件未安装的问题,但通过添加/删除程序查看,确信已经安装了flash组件,并且是最高版本。

  2、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 回车进入注册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ctiveX Compatibility],将其下面的{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项或{D3f97240-C9f4-11CF-BFCr-00A0C90-00A0C90C2BDB}项删除后关闭注册表,按键盘F5刷新后再安装FLASH播放插件。

  (2)flash设置本地存储框点不了

  1、重启游戏,在出现的话按回车键还不行的话,打开控制面板,FLASH PLAYER ,点高级选项,里面有个删除全部,点了,然后回到储存选项,勾选第一个。

  2、视频、动画的播放都需要用到adobe flash player,Adobe Flash Player 运行时需要在电脑上存储一些信息,默认 100 KB 大小的空间,如果需要分配更多的空间,就需要手工进行设置。

  (3)ipad网页flash怎么改回

  1、打开iPad上的应用商店(App Store)。iPad本身不支持Flash内容,需要下载并安装支持Flash的第三方浏览器。

  2、找到支持Flash的浏览器。

  3、转换SWF文件格式。将SWF格式(即Flash格式)的文件下载到电脑。

  4、你可以将SWF(Flash)电影文件转换成与iPad兼容的格式,不过SWF格式的游戏是无法转换的即可改回。

  (4)flash

  flash player安装了用不了的处理方法。

  1、先把你的IE选项统统设为默认 或者:单击IE主窗口中的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高级选项卡,在下面的列表中找到多媒体→播放网页中的动画选项并将其选中 在internet 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里要把运行activeX控件和插件,选为启用。

  2、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 回车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3、装好FLASHPLAYER adobe的官方:http://www.adobe.com/support/flashplayer/downloads.html即可。

  (5)如何下载网页flash版本

  1、点击进入Flash网站,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Swf文件的缩略图

  2、单击缩略图下面的文字链接,进入到欣赏Flash文件,显示窗口

  3、有一些网站会直接给个下载给你,但是有些网站就像这样样子没有下载链接了,所以我们要想办法把Flash文件下载下来。

  4、我们在Flash文件的外围右键,选择属性选项

  5、在打开的属性窗口中,我们复制该网页的Url地址

  6、然后打开一个新的浏览页面,将该Url地址粘贴到地址栏中并且回车

  7、粘贴地址并且回车之后,此时我们可以看到多了菜单栏等工具了,我们选择菜单栏上的文件,在下拉列表中选择另存为选项

  8、我们选择菜单栏上的查看选项,再选择下拉列表中的源文件选项

  9、打开查看该网页源文件的记事本,我们可以查看到源文件了

  10、Flash生成文件的格式是Swf,所以我们不必要一行行去查找,我们选择记事本菜单栏上的编辑选项,然后再选择下拉列表中查找选项

  11、选择查找选项之后,打开查找对话框,输入Flash文件的后缀名swf

  12、然后单击查找下一个按钮,就可以找到后缀名为.Swf的文件了

  13、查找到之后,我们复制该网页的地址,从http://开始复制,复制到Swf,比如是这个样子,http://www.***.com/qilixiang.swf,复制完之后,打开迅雷或者其他下载软件,单击新建的小图标,将Url地址粘贴进去

  14、然后单击继续按钮即可进行对该文件的下载,下载完之后可以使用播放软件来打开,Flash文件下载下来了,可以轻松在本地查看了

  15、至此网页上面的Flash文件就下载下来了,当然还有很多方法,还可以使用软件智能化下载,不过这种下载的方法就已经足够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