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传说可以升级吗

原创
一)dnf100级传说可以升级吗1、dnf100级传说可以升级,目前这个游戏是支持升级的。2、首先因为现在只是上线了DNF的100级版本,并没有我们想象中也上线了新的团本,所以用大号的时候多半我们也是为了打普雷。因此100级的时候用大号打普...

  一)dnf100级传说可以升级吗

  1、dnf100级传说可以升级,目前这个游戏是支持升级的。

  2、首先因为现在只是上线了DNF的100级版本,并没有我们想象中也上线了新的团本,所以用大号的时候多半我们也是为了打普雷。因此100级的时候用大号打普雷已经是确定的事实了,所以100级版本上线之后就用大号开始打普雷,当然也是为了拿到100个时间引导石的奖励,这个也不用说了吧。多数玩家都经历过95版本的改版,所以对这个流程也是相当熟悉的。

  3、同时,这次100级也可以预约两个新角色,对于多数的玩家来说一定要先选择一个职业来练习,这对之后的职业打造也有很大的好处。并且要知道这次的100级版本还会冬储+12的传说武器。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先利用一个角色,等到稳定之后再继续增加角色。而且预约的话还会送出很多的福利,例如疲劳药,升级劵等等,这些都可利用起来,总而言之有活动就一定要参与。

  4、然后就是预约了角色以后,一定要做主线,然后去满级,因为主线才是最重要的部分,不要在米满级的时候就着急刷深渊了,但并不是说这样就不用刷深渊了,因为刷深渊才是最快的升级方式,还能够打出传说中的装备,这些都是很有用的。希望在以后的时候DNF也能够带来更多有趣的活动,毕竟活动的内容也算是很有看点了,我们也希望在以后的游戏中看到更多有趣的内容。

  5、然后就是一些比较有趣的,100级史诗装备的刷新一定要注意,因为这次毕业之后,还需要一件神话装备,但是并没有那么好获得,一阵雨就是最好的例子了,他试验过很多次了,结果自己手里的职业能够毕业的很少,主要也是因为100级版本不是那么轻松就可以搞定的。所以大多数玩家们一开始也不要太急功近利,先从一个职业开始,之后循序渐进,慢慢来才能够将剩下的问题解决,当然选择职业方面也是比较重要的呢。

  二)dnf100级回归玩家怎么玩

  1、100级回归玩法职业预约活动每个帐号可以预约2个,但是无法选择老职业,必须是新创建的职业参与,是一个全职业都能预约的。

  2、15级开始会获得等级达成奖励,和之前的预约互动等级奖励差不多,玩家升级到满级的时候,会获得一把强化12锻造8的100级传说武器,这一把武器可以在满级达成后的挑战任务中获得永久升级券。永久升级后这一把武器可以用继承系统,将打造继承到100级的史诗武器上。

  三)dnf100级什么职业搬砖快

  1、阿修罗

  阿修罗一直是一个搬砖很强的职业,拥有天雷补刀,还有很多强力的AOE技能,在搬砖的时候可以非常有效率地过图

  2、风法

  风法的最大特点就是快,多数技能都拥有大范围的AOE伤害,并且还有很高的速度加成和瞬步技能,这让风法在搬砖的时候可以以很快的速度过图;

  3、剑影

  剑影的AOE能力很不错,并且自身的移速也不低,技能可以在过图的同时将怪物清掉,是很多玩家搬砖的选择。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